王家海青4

 

海青王家燒餅店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左營大路2-43號

電話:07-581-3491

 

王家海青1

 

海青王家燒餅真的是讓我跑了N趟啊,打從去看迷路眷村就想買~直到N年後的這一天才終於買到,(噗...都搬了新去處了呢,但還是一樣不好買到,○育了幾次都說賣完了= =,看來我是太晚了吧~還好這次還有呢,當然也是要排隊啊...

 

王家海青2

 

用料上還挺有趣的耶,一般燒餅不都夾蛋或是油條,這邊的燒餅就像口袋般的裝了蠻多樣東西的呢,所以又叫口袋餅?!是這樣嗎?

 

王家海青3

 

感動耶~~人家終於拿到它了!!

 

王家海青4.jpg

 

俺當然要來一個黑輪夾蛋菜啦,呵~~說真的~這樣的東西我還真的會喜歡耶,看了就挺滿足的不過光看是不夠的,肯定是要吃才知道的咩!

 

王家海青5

 

喔喔~真的還夾了片黑輪耶,哈~~真的是很妙的東西啊,吃起來外皮是酥中又帶著Q度的餅皮,內餡則是很飽滿,口味上說真的不會太厚重,吃起來蠻順口的呢,搭上一杯飲料就是還不錯的早餐(嗯...當然事對我來說咩),下次去肯定還是會想買呢。

 

PS.以上為個人口感和喜好,僅供參考啦!

*********************

arrow
arrow

    瘋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