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口福3

 

港都金口福小籠湯包專賣店

地址:高雄市楠梓區建楠路52號

電話:07-354-0668

 

金口福1

 

再次來到楠梓一樣是想吃楊寶寶,見鬼了喔,都幾點了~還排在外頭的人一堆= =",算了!肯定是吃不到了,那轉個陣地來到港都金口福小籠湯包吧,= ="...怎一樣都是很多人啊!不過這邊瞧啊瞧的!有個座位~馬上去入位XD...

 

金口福2

 

這邊賣的品項很單純耶...

 

金口福3

 

那就來份小籠包和酸辣湯吧,話說用這紙盤和紙杯,雖然這樣比較快速啦,可是這樣會讓我感覺不太對=3=,我喜歡蒸籠的感覺來著好咩。

 

金口福4

 

一上來的樣子,嗯....好隨興啊!!

 

金口福5

 

意外的我以為會爆漿的,可這顆沒有耶(哈),感覺當中一部分的湯汁會比較多有的確是比較少湯汁一點耶,嗯...至於好吃嗎?我只能說....對我來說算是還好耶,沒有特別的想法@@"!

 

金口福6

 

酸辣湯的話也算是還可以啦,看來果然是個人口味不一樣呢,我就還好啦┌無過看店中的人潮,這家的魅力還是很強的咩。

 

PS.以上為個人口感和喜好,僅供參考啦!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小籠湯包 高雄市 楠梓區
    全站熱搜

    瘋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