詩多蕾6

 

詩多蕾 Cafe'

地址:屏東市廣東南路260之5號

電話:08-721-0518

 

詩多蕾1

 

無聊的午後是要做啥啊,嗯~那就來吃個悠哉下午茶吧~哈!!這家也算是新開的咩,品項的部份感覺是注重在飲品啦,飲料的選擇性多很多!至於價位的話算是還好~

 

詩多蕾2

 

不知道2樓是否還有空間,不過如果只有一樓的話,嗯~座位區真的不多耶,感覺也有一點擁擠...

 

詩多蕾3

 

一坐下馬上先送上杯冰涼檸檬水...消個暑咩!

 

詩多蕾4

 

泡芙,真的是很迷你的泡芙耶,不過一個才15元,還用盤子巧克力醬裝飾一下,感覺有提昇等級的感覺XD。

 

詩多蕾5

 

泡芙表皮是偏軟質的搭上當中的卡士達醬,嗯...還可以啦,不過我本身沒特別喜歡就是了,沾上巧克力的話好感度會提高一些呢。

 

詩多蕾6

 

水滴薯條,嗯~~有薯條管他是啥種的不點我會難過耶@@",嗯~~這薯條應該是薯泥壓模市炸的吧,外表還挺薄脆的,而內餡的話很鬆軟啦,不過本身沒啥味道~還是沾醬吃會比較優。

 

詩多蕾7

 

蜂蜜鮮奶油鬆餅,喔喔~~我眼睛居然是被那掀奶油給吸引了,很想知道是會不會很爽口還是很膩呢?!還好他們的鮮奶油是我喜歡的清爽口感呢,全部嗑光好啦,至於蜂蜜...甜的咧XD,我不是蟻人還是酌量用吧。

 

詩多蕾8

 

鬆餅的部分有點偏軟,口感算是很實在啦,不過大量的糖粉我不是那麼愛耶,要吃前就會先抖抖,然後抹上大量的鮮奶油和少許的蜂蜜,呵...這樣才合我心意。

 

詩多蕾9

 

等這拿鐵等好久= =,東西都吃完了這一杯還沒上耶,為啥是拿鐵~就是要看拉花咩,不然我當然是黑咖啡的愛護者,他們家的拿鐵算很順口耶,上面的奶泡細又厚,算是挺不錯的啦,只是等有點久XD!

 

PS.以上為個人口感和喜好,僅供參考啦!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屏東市 詩多蕾 Cafe'
    全站熱搜

    瘋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