舊城傳統8

 

舊城傳統美食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店仔頂路3號

電話:07- 588- 4521

 

舊城傳統1

 

打開左營的美食地圖,我想這一家可是不能錯過的吧,才幾點啊這邊就排了滿滿的人耶!!不行快找位置吧,等了一會終於有位置了~馬上去佔位置。

 

舊城傳統2

 

這邊的東西品項好多耶,光那爐關東煮的東西就很多啦,呵...看別人都使勁的拿了一堆,還挺驚人的。

 

舊城傳統3

 

除了關東煮外還有炸物區,這邊的話就不是自助式的了,點了後會再炸過送上桌的,話說速度真的沒有很快耶,不過大家可都願意等耶@@"。

 

舊城傳統4

 

另外那醬料的話,咱家阿姐說一定要來加這盆醬,吃起來才夠味唷~

 

舊城傳統5

 

呵~~點了幾隻關東煮,淋上阿姐說的醬料,嗯...的確是醬料還挺迷人的,吃來帶著鹹甜風,搭著這黑輪吃還挺不錯的呢,因為生意太好,所以東西都不會吃到軟爛煮過久的吧,我想一該是如此吧,所以這些吃來軟硬度挺適中的。

 

舊城傳統6

 

炸的話要吃啥咧,阿就來個很常見的地瓜和茄子吧,嗯~地瓜吃來外皮真的好酥脆啊,地瓜也很鬆軟,不過讓我意外的可是旁邊的茄子啊!!

 

舊城傳統7

 

喔喔~~它可是還夾著肉咧!!我算是第一次`吃到這樣的炸茄子,沾著他們的醬料吃,嗯~我還挺喜歡的呢!下次去肯定還會點茄子的。

 

舊城傳統8

 

蚵嗲,看每桌幾乎都有這個出現耶,是多好吃嗎?忍不住好奇了起來...

 

舊城傳統9

 

說真的料是挺飽滿的啦,外皮一貫的好酥脆啊,蚵仔的話我覺得還好耶,不過最大的功臣應該是那醬吧淋上後吃真的是好夠味,我喜歡呢。糟..我似乎對醬會更有印象些了XD!主角變成那醬料了咩。

 

PS.以上為個人口感和喜好,僅供參考啦!

*********************

arrow
arrow

    瘋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