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ENCHAN7

 

Open將魔法主題餐廳

地址:高雄市前鎮區中華五路789號B1

電話:07-970-8899

 

OPENCHAN1

 

來到Open將的地盤啊,真的就來可愛一下吧,先不管Open將魔法主題餐廳東西優不優秀,光一堆公仔娃娃就可以秒殺一票人了吧,齁~對女生和小朋友來說更是如此吧!

 

OPENCHAN2

 

至於餐點呢,好不好吃還是看個人啦,畢竟喜好度可不一樣咩,套餐中的濃湯和奶油+麵包登場囉!

 

OPENCHAN3

 

先來填個胃吧,抹上香濃的奶油應該還不錯,不過單吃也OK啦!

 

OPENCHAN4

 

南瓜濃湯....嗯!就濃湯囉(喂!!好不負責任的說法啊,噗...沒辦法啦),下次去吃我應該寫筆記才是齁XD!

 

OPENCHAN5

 

金宣烏龍,感覺還算挺OK的呢XD,基本上有這個吃啥都不會覺得膩人了咩!

 

OPENCHAN6

 

茄汁海鮮麵,嘿嘿~麵吃起來挺Q彈的耶,以這樣的份量來說,海鮮下得還蠻多的耶,不過身為大食怪的我應該要來5份才會得到滿足吧(哈)。

 

OPENCHAN7

 

提拉米蘇,哈~~看到這個會整個被療癒到耶,上面的Open將真的是太可愛了吧,會捨不得對他痛下殺手耶,不過為了滿足口腹之慾,當然還是下手了(噗),說真的,這魔法餐廳真的是有趣的地方,哈~我喜歡耶!因為可以玩娃娃!

 

PS.以上為個人口感和喜好,僅供參考啦!

*********************

arrow
arrow

    瘋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