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魯33

 

布魯‧3

地址:高雄市苓雅區苓雅二路27之1號

電話:07-338-6898

 

布魯31

 

嗯~~看看時間,我還有30~40分鐘耶,那就來這家布魯3用個餐吧,我想簡單的早餐應該不用花很多時間吧,雖然還是很想悠閒的吃不過時間有限呢!

 

布魯32

 

拼盤感覺會很久..那我就來個生菜堡套餐吧,當然找了一下有薯條耶,那就再來一份吧!

 

布魯33

 

生菜蛋堡,呵~~我果然是養生了不少呢,早餐吃這個似乎還挺清爽的啦,當然這堡的份量說真的也不算小呢!

 

布魯34

 

啊~~基本上我覺得挺OK的,不過那醬真的給太多了咩,不過自行刮掉一些的話還可以啦,嗯..雖然沒有肉(哈~俺又不是一早就是要吃肉的人XD),這樣吃起來對身體應該少了負擔吧至少俺可是有吃菜的咩XD)。

 

布魯35

 

套餐的飲料我就選無糖檸檬汁吧,對我來說這杯飲料會有一點偏淡,是因為我選擇不加糖的關係嗎?不太清楚耶,以我來說的話當然是要再酸一點會更好咩!

 

布魯36

 

看著時間越來越近,快來不及了耶><,要命這薯條怎還沒出現啊,正在想說要不要去直接打包或直接放棄時,它終於來了呢真是等蠻久的說@@",馬上吃了幾根後就打包外帶了,嗯..果然40分鐘還是不夠呢><!

 

PS.以上為個人口感和喜好,僅供參考啦!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高雄市 苓雅區 布魯‧3
    全站熱搜

    瘋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