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黑丸3

 

黑丸嫩仙草(高雄熱河店)

地址:高雄市三民區熱河一街297號

電話:07-313-5177

 

黑丸1

 

這家黑頑嫩仙草是俺阿姐推的,她說網路上也挺有名的,是嗎??這個我還真的不知道咧XD,反正...吃就對了咩。

 

黑丸2

 

雖然可以內用,不過空間真的沒有很大就是了。

 

黑丸3

 

黑丸嫩仙草,喔~一上來就是好大一碗啊,上面的料說真的還真是有夠多耶,而且感覺吃起來會很奶的感覺啦。

 

黑丸4

 

他們家的仙草凍很真的是好滑嫩耶,入口化也不用太用到牙齒,和一邊的大粉圓還真的是兩種迥然不同的口感,他們家的粉圓我也愛,因為吃來真的很Q呢,另一個好處是這碗吃來真的不會很甜膩啦,好加在~本來有點擔心太甜的呢。

 

黑丸5

 

番薯和芋頭,嗯~不過這是加了點粉去做的雖然還不到芋圓的程度,吃來微Q...但如果是純的芋頭我應該會更喜歡吧。

 

黑丸6

 

黑丸愛玉,吃了仙草就也想來碗愛玉咩,一樣是大大一碗,料和嫩仙草的可不太一樣了,吃起來帶著酸香,會來得更清爽一點呢!

 

黑丸7

 

愛玉也算是蠻有彈性的啦不過他們家的芋丸還不錯耶,口感上真的蠻Q的,嗯..和嫩仙草中的那個芋頭很不一樣,我會比較愛這個,不然就給我蜜芋頭咩,這兩碗說真的我都還挺喜歡的就是了。

 

PS.以上為個人口感和喜好,僅供參考啦!

*********************

arrow
arrow

    瘋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