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林1

 

 

克林台包

地址:高雄市鹽埕區七賢三路196號

電話:07-551-9511

 

克林2

 

又到了下午嘴巴饞的時間了,嗯..那吃吃包子解饞順便墊墊胃一下,克林台包我是一直都知道了,可就沒去吃過耶,嗯~這次就來吃一下好了,招牌是八寶肉包啊,疑..獅子頭?!有沒有太妙啊,就是你了XD!

 

克林3

 

先來個蔥花捲吧,嗯 ..說真的這家的還挺OK的耶,因為吃起來算是很扎實的,一點都不虛啊,口味上也是還可以,不會過份的平淡無奇XD!

 

克林4

 

八寶肉包,以塊頭來說不會特別大,可是因為算是蠻扎實的,所以還有點沉喔,白胖胖的包子,呵~有可愛齁~

 

克林5

 

喔喔~~香菇蛋黃肉包咩,好吃!這家的有符合我的喜好耶,雖然餡是對我來說有點重了些,可是吃起來彈性夠味道也挺香的呢!

 

克林6  

 

重點是獅子頭啦,好重一顆,馬上剝開來看看!!!!啥咪!真的是獅子頭來著耶,哈~真顆圓滾滾的獅子頭就著樣被包子那包子的肚子中,好妙啊XD!

 

克林7

 

嗯~口感上就是獅子頭咩~嘿~說真的我並沒有多喜酣獅子頭啦,可是這包子在肉包中的姿態實在讓我好奇耶,噗...有趣度對我來說的成份比較高一些,不過說真的這包子倒也算是不錯啦,很真材實料咩(哈~都整顆包進來了咩)。

 

PS.以上為個人口感和喜好,僅供參考啦!

*********************

arrow
arrow

    瘋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