邱師傅10

 

邱師傅牛排(前新統一牛排主廚)

地址:高雄市三民區嫩江街51號

電話:07-321-5252

 

邱師傅1

 

在網路上這家平價牛排似乎挺有好評的耶,嗯~都來了嫩江街了,肚子也差不多在哀嚎了(XD),那就來吃看看這平價的美味是有多迷人吧!

 

邱師傅2

 

空間上說真的並沒有很大耶,當天的用餐者也挺多的,還好就位後馬上拍一張,因為...才拍好位置就坐滿了耶!!

 

邱師傅3

 

有排餐和套餐分,不過我不吃牛的還是乖乖選排餐就好了XD!

 

邱師傅4

 

飲料的部份是自取的,嗯~對這東西我興趣真的沒有很大耶!

 

邱師傅5

 

玉米濃湯,嗯~有料嗎?哈~我沒啥印象了,感覺還好啦,以平價的來說...

 

邱師傅6

 

桌上直接有整桶的磨菇醬和黑胡椒醬兩種,愛怎加就怎加,一點都不擔心醬不夠的問題XD!這方式還真的挺特別的耶~

 

邱師傅7

 

雞排,啥咪!!!看起來份量不算少啦,而且心了一些,是因為我沒在這盤上看到我不愛的冷凍三蔬的出現,嗯~不錯喔!這樣的我比較喜歡,省去我挑豆的時間!

 

邱師傅8

 

藏在麵和肉下的是大量的洋蔥蒜頭,唷~是有沒有那麼夠味啊。

 

邱師傅9

 

至於肉的部分挺不錯的耶,雞腿肉吃來本身就很嫩,加上它的厚度並沒有片薄下,口感真的會挺有彈性的呢,皮的話有些酥脆感,整體上來說還算是不錯啦。

 

邱師傅10

 

豬排,就是這一盤是百元耶,肉給得還算不小耶,雖然厚度不是頂厚的,但也不至於薄到吃不出口感啦。

 

邱師傅11

 

本來說覺得腿排很嫩了,可是吃了這豬排後我嚇到了耶,好意外的口感啊,它真的是很嫩很軟耶,天啊~這樣的程度是怎弄出來的?!這讓我很好奇耶~嫩到讓我有種比那腿排還軟嫩的感覺說XD,牙口不優的應該也能輕鬆享用的感覺呢。

 

PS.以上為個人口感和喜好,僅供參考啦!

*********************

arrow
arrow

    瘋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