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AN5

 

宏基蜜蜂生態農場

地址:南投縣埔里鎮枇杷路52-1號
電話:049-298-0851
網址:http://www.hgbees.com.tw

 

LOGAN1

 

喔喔~看到有個試吃的活動耶,身為熊族,雖然我不是隻螞蟻熊,可是啊~請看看小熊維尼,他不就最愛蜜了嗎XD,所以同為熊族,俺也來抱一盆好了@@",好啦!剛有有這活動咩~那人家就來體驗看看這蜜有啥迷人之處吧。

就包裝來說真的算精美了吧,拿來送禮很不錯唷~

 

LOGAN2

 

打開後那瓶清邁龍眼蜜可是安然穩穩的在裡面耶~就讓我馬上把他移出來見見面吧。

 

LOGAN3

 

啊~~忘了要先見面前總是要先認識一下它咩,來看看成份簡介吧,清邁蜜特色:因氣侯怡人,龍眼花開時降雨量少,蜜源充足豐富,以風味來說,泰國龍眼蜜相對台灣龍眼蜜來的清香,色澤也較淡,且較不易出現結晶的現象喔。話說下方的注意事項,我還真的不清楚耶XD,現在馬上記起來...

 

LOGAN4

 

鏘鏘~~真身出現了,哈~看起來挺澄澈透亮的耶,馬上開來聞看看是不是香度很足呢?!

 

LOGAN5

 

啊~~果然還是要龍眼蜜我最喜歡,其實我吃過有些口味的蜜,不過真的沒有很習慣耶,還是這種清香感我喜歡,當然聞起來口水就又在自動分泌了是怎樣,有沒有這麼被勾引啊。直接沾來吃一下好了,哇咧~甜度還真夠耶,快~親愛的螞蟻人,快來品嚐看看吧,哈~要我這樣直接挖著吃真是無理啊,還是要泡飲品或料理才可以咩!當然沾上鬆餅一定很優吧,有種想下午茶的感覺了@@"。

 

LOGAN6

 

剛好阿母有自己洗愛玉,那就直接加一些來試試吧,用蜂蜜取代糖漿,唷齁~這樣吃起來香度有而且爽口多了呢,甜度當然被愛玉給綜合了一下,吃起來一點都不膩咧,這樣吃好消暑呢!阿母~請再來一碗吧!

 

LOGAN7

 

那還能做啥料理呢?夏天啊~好想吃爽口一點的點心耶XD,當然還是呼叫咱熊媽啦,嗯..簡單的準備了以下的食材?!這是要做啥啊?!

 

LOGAN8

 

啥~要做芋球嗎?怎在芋泥上加龍眼蜜?!,拌勻後挖一點來吃吃,唷~這樣直接吃就很好吃了咩,有讓芋泥更潤更好吃咧,啥~還沒完成?那到底是要做啥呀?!

 

LOGAN9

 

龍眼蜜又登場了,這次則是出現了檸檬、蘋果丁和芒果丁?是要泡水果茶來讓我開胃的嗎?

 

LOGAN10

 

喔喔~成品登場啦!!原來是這東西來著啊,外表的餛飩皮被炸得酥脆,內在的芋泥裹著雞肉條和起司,滋味是甜中帶著起司的奶鹹渡,再加水果蜜的淋醬,吃來一點都不燥耶,酸甜的淋醬好清爽,一 點都不突兀呢,意外的讓我喜歡啊,哈~請多炸一點吧!

 

LOGAN11

 

另外是夏天在我家常會出現的沙拉,這次將沙拉拌上龍眼蜜,原本優格沙拉的酸度減少了,多了甜度但香度確提升不少耶,冰涼的沙拉裹上粿仔皮後吃來真的挺開胃的呢(唉唷~我怎一直在開胃啊,不知都開到哪邊去了,噗)。

 

1

 

這瓶里赫清邁龍眼蜜我挺喜歡的耶,就香度來說的卻挺清香的,不會有過濃的不自然感,吃起來的甜度挺足的,可是搭著愛玉或阿母的料理吃來,卻一點都不膩人(挺怕吃起來會有種死甜感的膩人耶,還好沒這問題!),嘿嘿~今年夏天就有勞熊媽讓我舒服的甜蜜過夏天了。

 

PS.以上為個人口感和喜好,僅供參考啦!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宏基 龍眼蜜
    全站熱搜

    瘋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