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1

 

創2

 

咦?!經濟部技術處2014搶鮮大賽!!還挑戰總獎金100萬元耶,這是啥競賽耶,有引起我好奇了,來仔細看看吧,說不定人家也可以參加咧(嘿嘿嘿)。

 

創3

 

目前在截止日前的比較有三種,創意發想競賽,嗯...這個只要腦中擁有很好創意點子的人都可以提供企劃來參加唷,不只競賽外,說不定還能讓伯樂給挖掘呢,而這個報名截止日到09/25啊,嗯~那時間上應該還算充裕,快來擠擠我的腦子好了XD。

 

創4

 

第二種是新增加的創業類,話說現在年輕人真的挺有創業頭腦和行動力的耶,我想這個應該會吸引不少對創業有想法和憧景的人吧,只不過這截止日可是到06/30耶!!!!如果想參加的可能要加足馬力了呢。

 

創5

 

Special Topic-Juiker揪科創意貼圖競賽,這個APP是國人自製的通訊軟體喔,就和LINE一樣有貼圖功能,嘿嘿~這個比賽則是創意貼圖啊,看來看去似乎這個對我來說最合適吧,截止日08/29,看來也還算餘裕啊XD,好~那就決定是你了!!

 

創6

 

.............,瞎咪?!人家嗨森了一下說,想不到一下就被判OUT了誰叫我不是學生呢,這開宗明義,身份需求是要『中華民國教育部立案之大專院校學生』,哇咧~我都離開學生多久了啊><,可惜啊,不過有符合這身份的同學們,可要好好把握機會呢,感覺一整個就挺有趣的。

 

創7

 

不過人家雖然無法參賽,那當啦啦隊可以吧XD!參賽者都需提供一段影片,會提供投票選出人氣王喔,嗯..看來我目前的身份應該只能參加這個了吧(噗)。

 

創8



不過人氣王影片的投票必須要用JUIKER APP投票,11月中開始,透過上面APP的QR code就可以參與了吧,至於比賽的相關資訊請follow ...

創意軍團FB https://www.facebook.com/CreativeArmy.tw

arrow
arrow

    瘋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