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湘4

 

珍湘活力早點

地址:高雄市苓雅二路近中正二路

 

珍湘1

 

這一天需要來這個大半天的,一早要吃啥咧?就隨便吃吃好了....

 

珍湘2

 

這家珍湘早餐還有套餐,基本上這樣買起來算便宜耶,漢堡加飲料還有小熱狗,雖然對我來說當然不可能飽,不過填填肚子還OK,有正事還是別吃到撐吧XD。他們家漢堡說起來不算小也不空虛啦,算挺不錯的,當然它還是個很中式的傳統漢堡,特色我還真的抓不出來,只能說就是一般吃的那樣咩(哈~啥鬼說法啊)。

 

珍湘3

 

蔬菜蛋餅...嗯!!多叫的啦,吃起來也算飽滿不過那生菜(高麗菜,我沒有太愛這樣的口感就是了)。

 

珍湘4

 

中午還在這附近混,早上有看到他們還賣午餐耶,所以就來吃吃啦,炒意麵,嗯..看起來還不錯耶,一份60吧,以這價位來說料算是還不少了,意面吸飽湯的感覺算不錯啦,不過加上辣醬會更好。

 

珍湘5

 

咖拉雞腿飯,哈~連飯都賣,真的很複合呢,嗯...看起來還好,反正我的重點是那肉,其他都是配角...

 

珍湘6

 

炸得真的很酥脆耶,我喜歡這種口感啦,只是不大塊耶~會讓我想衝去丹丹來塊雞塊(啥邏輯啊@@?),整體上還好,對我來說..吃過就好的感覺XD。

 

珍湘7

 

點中餐都有送紅茶或綠茶喔,以上班族來說應該還算划算吧。

 

PS.以上為個人口感和喜好,僅供參考啦!

*********************

arrow
arrow

    瘋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