榕園9

 

榕園餡餅粥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左營大路615號

電話:07-581-0132

 

榕園1

 

齁~對於這種北方麵食館我就是沒法控制不去喜歡它耶,而且這家也在美食地圖上有咩,來~去~

 

榕園2

 

嗯~~價還算合理耶!

 

榕園3

 

小菜上的選擇好多喔,想吃啥就自己拿吧,

 

榕園4

 

茄子,這個弄得很入味耶,口感也很軟吃起來還不錯(很怕吃到煮不軟的茄子啊)。

 

榕園5

 

涼拌小黃瓜表現算是還可以啦,口感還算爽脆啦不過能冰鎮過後會更好吧,特別是在這熱死人的夏季。

 

榕園6

 

豬肉餡餅,看起來好似比一般的要厚上一點耶,呵~不過我想我會喜歡吧,光外皮那煎到有點酥脆的感覺我就覺得很優啦。

 

榕園7

 

咬上一小口,那皮薄得很咧,不過也請多加小心吧,因為那湯汁可是會很熱情的漬動噴發出來呢,一點都不客氣的唷,肉餡的話更是滿滿又扎實,吃起來燙口可是挺讓人滿足的呢。

 

榕園8

 

小米粥,這碗吃起來是蠻滑口的,可是天一熱就很想要來碗甜的冰的小米粥耶,呵~可惜沒那選項啦。

 

榕園9

 

豬肉蒸餃,看起來胖胖可愛的植蒸餃是我對它的印象,挺可愛的耶,光看外表就挺飽滿的,看來應該不會讓人失望吧!

 

榕園10

 

真的是....我挺喜歡的耶,不用沾醬就這樣一口吃吧,肉蠻有彈性又扎實的加上那薄又帶Q的皮,吃起來的口感真的是我喜歡的呢,一整個就讓我挺滿足的,整體上來說這家我算是有喜歡吧,不過用餐時間人還真的不少呢。

 

PS.以上為個人口感和喜好,僅供參考啦!

*********************

arrow
arrow

    瘋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