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張家肉圓3

 

張家肉圓

地址:屏東市大同北路259號

 

張家肉圓1

 

真的太無聊了,所以就亂晃了起來XD,遠遠的看到張家意麵,嗯..吃過了耶,阿還有沒有別的呢?眼睛撇到張家肉圓,耶~以前怎沒發現啊?!馬上入內吃看看(哈~我想吃遍所有肉圓耶XD)。

 

張家肉圓2

 

餐具都是放在小盒中的,這樣比較不會接觸到灰塵是吧!

 

張家肉圓3

 

嗯~看起來還不錯耶,呵...那醬看起來應該是我喜歡的偏甜的醬吧。

 

張家肉圓4

 

皮吃起來的口感會偏於軟Q,嗯..還我在接受的範圍之內,雖然Q度如果再高一點的話我會更喜歡,不過又不是大家都喜歡和我一樣吃那麼Q的咩,所以這算是大眾口感吧,肉的話醃得有入味,口感也挺有彈性的,不會吃來過老耶,不過挺少的就是了=3=。

 

張家肉圓5

 

豬血湯,他們家的豬血湯還真的比較特別一些耶,因為當中居然還有蘿蔔咧,所以吃來湯感覺多了份蘿蔔的甜味啦,本身也煮蠻透的唷,雖然還是有我不愛的韭菜,不果量不多還可以啦,再加上有蘿蔔的清甜感,嗯..這湯我比較喜歡耶。

 

PS.以上為個人口感和喜好,僅供參考啦!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屏東市 肉圓 崇蘭
    全站熱搜

    瘋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