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姊頭7

 

大姊頭牛肉麵店

地址:屏東縣竹田鄉西勢村龍門路70號

 

大姊頭1

 

想說來去竹田閒晃看看竹田驛站還有其他地方,中午有點小餓要吃啥咧,嗯...經過這大姊頭麵店,嗯..看到這麼有氣勢的店名,我就停了下來。

 

大姊頭2

 

應該是要吃牛肉麵才對吧,不過俺就是不能吃咩,只好朝別的下手啦。

 

大姊頭3

 

米苔目

大姊頭4

 

他們家的米苔目真的還Q蠻的耶,肉燥的話也還挺有古早味的,吃起來感覺算是不錯啦,不過不是我這次的重點,因為最後被某東西給吸引了XD。

 

大姊頭5

 

小菜,嗯..愛切啥就點吧,他們家比較不一樣的是醬,意外的讓我很喜歡耶,吃起來帶點酸香度和一般的的確大不同,再加上豆乾的氣室吸了些許的醬,有迷到我啦。

 

大姊頭6

 

但是最吸睛的大概就是這一罐了吧,他們家自製的辣椒醬,吃起來真的超...辣的,不過香度真的好迷人啊,拌在米苔目還有小菜上真的好優秀咧。

 

大姊頭7

 

餛飩湯麵,最後來碗湯麵當點心(喂~不是這樣的吧XD)。

 

大姊頭8

 

湯頭雖然加了不少的肉燥,不過`還算清爽耶,麵體的話對我無感啦,是我沒有很愛的陽春麵餛飩倒是還不錯耶,口感上算滿足不空虛,搭上肉燥的話挺配的唷!

 

PS.以上為個人口感和喜好,僅供參考啦!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屏東縣 竹田鄉 麵店
    全站熱搜

    瘋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