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樂將23

 

樂樂將異國風味料理

地址:高雄市三民區博仁街1號

電話:07-313-0090

FB:https://zh-tw.facebook.com/yeelujohn2012

 

樂樂將1

 

最近因為某種需求下,總是來到高雄用餐耶,該要吃啥咪好呢?還是上網找找好了,嗯~樂樂將異國料理啊,又在阿姊住的附近,吃完來去找他還剛剛好(噗~還故意自己享受完才去找咧,哈!!)

 

樂樂將2

 

啊~眼前一亮,啥咪!!有位可愛的混血小店長呢,呵~入座後在等待的餐點上場的時間,想不到還讓這小可愛來招呼我們咧,真的是很有趣小娃娃呢,也是等待的時間有趣多了呢!

 

樂樂將3

 

這名片夾太有趣了,是有沒有這麼禮貌啊雙手奉上名片咧~

 

樂樂將4

 

話說這一家人真有才耶,裝潢啥地都自己來咩,牆上好多話是吧,那都是主廚的收藏喔,外框的部分則是主廚自己畫上去的呢!

 

樂樂將5

 

他們家東西幾乎都是自己動手作的喔,餅乾的部份也是,因為有小孩咩,對食在安心這方面是很講究的喔,另外想喝進口的可樂這邊可也有得賣咧!手工優格也是,天然不加啥天加物,就是要人吃得安心健康啦。

 

樂樂將6

 

自助區的地方有引料和湯品,話說這湯品很妙耶,和飲料一樣用桶裝,在裝盛上也方便多了,而已是很有特特風味的湯品(泰式醃蒜頭湯,下重本又很搞缸的湯品啊),有興趣的可千萬要自己品嚐才知道啦,另外調味品區旁有防蚊液,對於喜歡戶外用餐區的人,這邊貼心提供使永,以免慘遭蚊子叮咬。

 

樂樂將8

 

點菜的部份很妙,是要自己手寫點菜然後才打單的呢,很特別吧!

 

樂樂將9

 

話說這邊真的還挺有趣的呢,不只是單單的用餐啦,還可以來這邊好好的尋寶咧,哈~至於尋啥寶,那就有勞小天使來帶領啦~哈!!跟著他走就對了咩!來探索吧!啥~先到外面來畫畫XD,這可都是無毒的唷,小朋友用的當然要更小心咩。PS.有機無毒粉筆.店內也有再賣喔.一桶20入160元。

 

樂樂將10

 

再往樓上走去,阿咧~看來我真的是來探險的咩,哈~一整個就被這小店長給帶著走啦!在樓梯口則有一雙翅膀耶,現在和小店長一樣來和翅膀照相打卡就有小禮物咧,

 

樂樂將11

 

繼續循著小店長的腳步上2樓吧,恩~不只是用餐地點唷(不過2樓用餐區目前還沒有對外開放喔)!

 

樂樂將12

 

旁邊一角落還真的可以來尋寶的耶!!!不少的外語童書還有品啥的,的確可以來找找有沒有喜歡的呢,除了童書外,另有之前親子餐廳的東西在做大出清...選購完拿去一樓結帳就可以了。

 

樂樂將13

 

該來好好的享受一下這家的美食了啦,不過這小店長還是一樣陪著我們呢,好周到啊XD!先上了飲料的部份,這是不易買到的進口飲料喔,先是直接上一瓶DR pepper和一杯碎冰,請自己開來享用吧,DR pepper,是美國很有名的胡椒沙士,啊~嗯..很特別的風味@@",只是我對這東西沒太多感想啦,有興趣的倒是可以來試試。

 

樂樂將14

 

泰式冰咖啡,這咖啡的風味對我來說也很特別耶,我應該是第一次喝到這種吧,味道是蠻醇的不過似乎還有一絲其他的香氣耶@@",甜度的會我覺得對我來說有點高了些,不過融冰後再加些冰後會好一些。

 

樂樂將15

 

鍋燒南洋咖哩,鍋燒我是吃過不少啦,不過這種綠咖哩的鍋燒我還真的是初體會呢,不過我本身就喜歡綠咖哩所以有期待。

 

樂樂將16

 

料算是蠻多的,蝦子也鮮啦,不過最讓我喜歡的應該還是他的湯頭吧,綠咖哩吃來帶著些許的辣度,咖哩椰香等,當湯頭真的是意外的清爽呢。

 

樂樂將17

 

奶油野海鮮麵,這盤海鮮義大利麵啊,哈~又是蝦子來著一樣是很新鮮的不用說啦那醬會是調理包嗎?安心啦~這邊可是都親手去熬製的喔,所以前置作業還真的很搞缸呢,不過讓客人吃下肚至少安心咩,白醬奶味濃,吃完一盤我也不覺得膩口啦,麵條的Q度我還挺喜歡的。

 

樂樂將18

 

奶油蒜味脆皮豬,這個我吃過甜的就沒吃過鹹口味的,嗯...感覺還不錯啦,不過請上桌熱熱的吃,哈~我似乎放點久咧,口感可能就沒一上桌那種酥脆度了吧!

 

樂樂將19

 

這邊還有很厲害的半開放廚房空間喔,這邊的手工PIZZA很有人氣啊,當然要來看看主廚的甩餅功啦,真的是很強咩~

 

樂樂將20

 

說右下那碗可是世界第五辣的辣椒哈瓦那喔,這是主廚自己種的,正是收成季吧,哈~所以我的PIZZA上也有加了一些呢,要來挑戰一下啦...PS.這哈瓦那是免費的啦,想加的可點餐時說明喔!

 

樂樂將21

 

鏘鏘~~熱騰騰樂樂將經典PIZZA登場了喔,說真的還蠻大一個的耶也才140元!!!啊咧~真的算是很平價的價位,用料上可不是很空虛耶,光看起司我就愛了。

 

樂樂將22

 

天啊~意外的知到連放PIZZA的木版都是主廚自己製作,還有堅持四角都要烙印耶,是有沒有太有才啊~~

 

樂樂將23

 

是有沒有啊~~那起司牽絲的感覺我很愛耶吃起來底部還蠻香酥感的耶,中間的餅料是有咬感的,搭上最上方的料~嗯~我喜歡耶,特別是加了那辣椒後,讓風味更提昇了咧,唉唷~愛吃辣的人一定要要求加一點,真的很不賴耶!

 

樂樂將24

 

黑香蕉蛋糕,說真的我沒有很愛香蕉製品,不過黑香蕉是啥我很好奇耶,嗯...果然還是會有我不喜歡的香蕉味,讓我想到旗山XD,不過撇開味道只論口感的話,我會喜歡,很扎實卻不乾口的狀態是我喜歡的,如果有純巧克力口味的我會喜歡吧。

 

樂樂將25

 

杯子蛋糕,小巧一個,上面還有可愛的LINE,會讓孩子很喜歡吧,嗯...我想不止孩子喜歡才對,吃起來口敢也算鬆軟啦,而且甜度蠻恰當的,一點都不會過份甜膩喔!

 

樂樂將26

 

樂樂將招牌剉冰,熱死人的夏天,當然要來一碗剉冰啦,加上了手工餅乾棒和棉花糖的剉冰在視覺上挺可愛的,要吃前可要先攪拌喔,讓芒果醬能和冰融合一下,酸甜滋味還挺清爽消暑的呢。

整體上來說這家的餐點我挺喜歡的耶,特別是他們家的手工PIZZA,真的讓我很喜歡呢!!

 

PS.以上為個人口感和喜好,僅供參考啦!

*********************

arrow
arrow

    瘋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