豚將6

 

九州豚將日本拉麵

地址:高雄市苓雅區苓雅二路82-6號

 

豚將1

 

豚將,話說屏東也開了一家了,不過這一天中午可是在高雄先品嚐了這家平價的拉麵店,有空再來去屏東的吃看看XD!

 

豚將2

 

就價位來說真的是挺平價的耶,以我來說當然是要來碗麻辣風咩,雖然天氣熱死人,不過有冷氣所以沒差啦,而且不少人都點赤豚拉麵咧,應該很不錯才對吧!

 

豚將3

 

座位的話,是在吧台區啦,餐具自拿外,前上會有壺開水,當然這個也是自己倒吧XD,另外用完餐也請將餐具放至於吧台上,方便人員收取。

 

豚將4

 

炸花枝,嘿嘿有炸物怎能不點,雖然沒有我的薯條,不過有這個也OK啦,基本上還可以啦,沒多大的問題@@"。

 

豚將5

 

炸可樂餅,我喜歡吃這個耶,不過如果有咖哩口味的我應該會更喜歡一點吧。

 

豚將6

 

赤の豚骨,嗯...說真的我以為會更紅的耶XD,不過一上來是這樣啊?是因為我選不夠辣嗎?和我想要的是有點落差啦,嘛..還是先喝口湯看看,說真的鹹度對我來說是高了些,不過香度OK,只是辣度..我果然應該要再點辣一點齁,沒有地獄級的嗎....

 

豚將7

 

唐心蛋,如過中間的蛋黃要再更液態一點的話應該會更優吧!

 

豚將8

 

肉的部份我覺得還可以耶肉片真的不薄,有些厚度吃起來才有口感,不過又不顯老喔吃起來算是有嫩啦,以平價來說算是很OK的,至於拉麵的話,煮的時間我覺得不錯,因為吃來挺有彈性的,不會過久的軟(我不愛),基本上這價位的它...我還可以接受啦!

 

PS.以上為個人口感和喜好,僅供參考啦!

*********************

arrow
arrow

    瘋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