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酸涼麵5

 

辛酸涼麵店(正氣街)

地址:台東市正氣街128號

 

辛酸涼麵1

 

正氣街上就是會想吃的那幾家,要死了..人都排到路上了耶= =,俺又熱又餓的是要怎排啊,嗯..不過在臭豆腐旁邊有家辛酸涼麵,這家之前我來還沒看過啦,那就來吃這家吧,至少有位置可以讓我坐下來休息咩。

 

辛酸涼麵2

 

嗯...要選啥好咧?!

 

辛酸涼麵3

 

豆皮壽司,不過我還真的沒啥想吃的耶,有機會再到台東再來吃看看好了。

 

辛酸涼麵4

 

韓式泡菜涼麵,啊~~比我想像的要小碗很多耶,這樣一份俺真的吃不夠啦,肯定是要再來一碗才對咩,基本上他們的醬會比較顯得清爽一些,加上有冰鎮的麵體,夏天吃捱真消暑...而泡菜又開胃XD,所以一碗不會飽好咩(哈)。

 

辛酸涼麵5

 

皮蛋涼麵,沒吃過這個耶所以點來吃吃咩,基本上大同小異啦,話說辣度增減就靠一旁的辣醬,我想我可以點最辣的來看看的,感覺還不錯,酸度上的確比一般的麵要高一點,辣度如果來個最高等,真的是又辛又酸咩XD,意外的皮蛋沾這醬吃還不錯,那嗆味被抹去了不少呢!

 

辛酸涼麵6

 

味噌蛋包湯,就打了蛋包在當中的味噌湯咩,不過料還算可以啦!

 

辛酸涼麵7

 

因為太熱了,所以又點了冬瓜茶,甜度涮還好不會讓人很膩啦,冰度我很尬意~~齁那當中的冰真的讓我瞬間暑氣消耶不過..一想到要踏出門外的那日頭,啊!!真的會被烤死,好想窩在裡面啊,不過人越來越多,再不離開會被瞪吧XD。

 

PS.以上為個人口感和喜好,僅供參考啦!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台東市 涼麵 正氣街
    全站熱搜

    瘋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