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野高台1

 

想想去年吧,也曾為了熱氣球飛奔到了台東,不過...時間沒控制好,所以啥都沒看到,只看到了好廣的到草坪啊,今年再衝來看熱氣球,嗯..的卻有看到啦,不過還是有點晚了耶,都快結束了...

 

鹿野高台2

 

雖然快結束了,不過幸運的是有光雕音樂會呢,所以也就耐心的等待夜晚的到來了,話說在上面的景色應該很不錯吧。

 

鹿野高台3

 

似乎是最末批的登高望遠了呢,天色也漸暗了下來,

 

鹿野高台4

 

不是有很多造型的熱氣球嗎?可人家可都沒看到耶,還在想為啥咧的時候,在上下升空的熱氣球們也漸漸的回歸地面,要結束這項活動了啦!

 

鹿野高台5

 

不過要開始為光雕音樂準備前,當然要先將方才的熱氣球收好咩,光這些動作就挺好時的耶,畢竟它的體積可真的很大呢....

 

鹿野高台6

 

不知過了多久...遠方出現了荷包蛋?!啊~~是不知道我等到肚子都餓了嗎?還出現食物來吸引我啊=3=。

 

鹿野高台7

 

天色幾乎都會暗下來了,要開音樂趴的造型熱氣球們也開始一一就位,喔~原來那荷包蛋立起來是朵來自美國的小花啊~挺可愛的呢!超大內褲也登場了唷~哈~這個好笑XD!

 

鹿野高台8

 

全都就定位了呢,果然還是那朵小花會更一枝獨秀啦,很可愛呢!

 

鹿野高台9

 

天色整個暗下來了,隨著微風擺盪,搭上配合音樂忽明忽暗的熱氣球,再加上點點手機、相機所發出如螢火蟲般的光點,真的是熱鬧極了呢!

 

鹿野高台10

 

在音樂和燈光秀下,時間很快就溜走了呢,一晃眼的就結束了這場光雕音樂會啦,雖然沒能搭上熱氣球,不過體驗了場聽覺視覺的饗宴呢,還挺不賴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台東縣 鹿野高台 熱氣球
    全站熱搜

    瘋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