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6

 

小春壽司

地址:高雄市三民區熱河一街353之1號

電話:07-313-3457

 

小春1

 

在這附近已先吃過幾家了,不過天氣好熱,所以都吃不多呢(嗯?!以我來說),看到小春壽司~突然有想吃的衝動,嗯 ~人有點多耶,不過還好剛好有桌走了,那就進來滿足一下吧!

 

小春2

 

哇哩~這菜單看得我頭暈暈,品項也太多了吧,不過是我太晚去用餐了嗎?有些可都賣完了咧=3=!

 

小春3

 

炸豆腐,明明天很熱,可市還是要來份炸豆腐耶XD,怪咧..到日料店我怎就市一定會點這個咧,不過他們家的吃起來還不錯耶,因為炸得真的很酥脆,內當然軟嫩啦,加上一點都不油這點,我算是喜歡耶!

 

小春4

 

涼拌洋蔥,這個看起來很清爽耶,因為冰鎮過所以夏天吃起來特別爽口,一大盆的話應該也沒問題啦,不過吃完還是來片口香糖會比較好。

 

小春5

 

綜合壽司,他們家的壽司還可以啦,米還蠻Q彈的,不會過硬或過鬆唷,酸甜度也很洽當啦。花捲的話料蠻多的耶,不過有我不愛的蟳棒來著,如果沒了它↓想我會更喜歡吧!

 

小春6

 

蝦壽司,喔喔~看起來還挺不錯的耶,嘿...塊頭來說算是蠻大的呢,吃看看,如果好吃真的會讓人想再來一份啦!

 

小春7

 

他們家的蝦壽司真的挺讓我喜歡的耶,肉質很有彈性外,厚度上也很不錯呢,這樣吃起來的口感才會比較讓人心滿意足啦,加上那手握的米飯鬆緊度對我來說很恰當,整個吃下來算是滿意的咧!

小春8

 

蝦手捲,是米飯的手捲我安心了,好擔心是苜蓿芽來著,那我一定會哭的XD,不過這美奶滋也弄太多了吧,少一點的話會比較清爽不膩。

 

小春9

 

土瓶蒸,大熱天的還點這個,沒辦法~又是手不受空的就點了它啦,不過份量來說不多,所以也不用太擔心了!

 

小春10

 

說真的,這湯頭真的很鮮甜耶,雖然當中的料我沒有多愛啦,不過就單單喝湯的話,我喜歡,喝起來真的是挺濃郁的呢,擠點檸檬的話風味會更爽口,也還不賴,雖然很熱啦~不過這壺我喜歡呢!

 

PS.以上為個人口感和喜好,僅供參考啦!

*********************

arrow
arrow

    瘋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