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味煮意11

 

韓味煮義

地址:高雄市三民區澄清路450號

 

韓味煮意1

 

澄清路這一帶一整排都吃的耶,不過這一天就只想吃肉(沒吃肉會肖嗎?!),所以看了看就選了這家韓式烤肉吃到飽吧,嗯~其實這邊有兩種吃法,一種是單點一種是吃到飽喔,以我的能耐當然是吃到掛啦XD!

 

韓味煮意2

 

這家的空間真的挺大的耶,單點和吃到飽當然也分邊坐啦,這區是吃到飽的銅鍋都早就先準備好了,等顧客一上門就可以快速用餐了!

 

韓味煮意3

 

小菜區當然是自取啦,話說他們家的洋蔥還不錯啦,搭上肉吃很搭呢!另外也有熟食可點,以夾子夾單的方式,再由店家服務人員送上,當然也是無限的唷!

 

韓味煮意4

 

食材區,喔喔!我關注的其實也只有這一區呢,哈~沒辦法啊我的胃得了對肉缺乏的病症,需大量的肉來滿足它呢!

 

韓味煮意5

 

當然不只肉啦,還有海鮮、菜、菇、豆腐...的食材,嗯~不過這不是我的主要重點就是了。

 

韓味煮意6

 

飲料區,除了飲料外還有霜淇淋耶(哈~不過我對此興趣不大就是了@@")。

 

韓味煮意7

 

反而對他們的玉米茶比較感興趣啦,當然這是熱飲咩,可是以吃肉來說,喝這個才能更消油解膩啦!

 

韓味煮意8

 

海鮮,其實我對這個興趣也不太高啊,當然是以今天而言,那就小拿一盤就好,吃起來的話是還OK啦,特別是章魚足口感蠻Q的呢!

 

韓味煮意9

 

重點是肉~~我能吃的有三種2豬一雞啊,不過說真的還是培根豬會比較好一點,因為在銅盤上油脂夠吃起來口感才優啊,而醃過的豬肉其實也還不錯,不過吃多了會有點膩耶(因為口味有點重),至於雞肉嘛,其實也不錯啦,只是熟成的時間上會比較久...

 

韓味煮意10

 

青菜豆腐給它意思一下就好,反正我本來就不是蔬菜人(噗)。

 

韓味煮意11

 

不過肉吃多了,那油可全都流入底湯中了耶,噗....湯應該很油了,所以就繼續吃肉好了XD,另外銅盤用太久可請服惡生幫忙換新的,再繼續拼XD!

 

韓味煮意12

 

熟食方面呢,辣炒年糕口感基本上是還算Q,不過口味上對我來說有點偏甜的感覺,而辣度的話是還可以接受,能辣點會更好吧XD!話說拿泡菜裹著吃會更過癮。



韓味煮意13

 

壽司,嗯....就挺普通的耶,哈~不過肉吃多了來點清爽的也還OK!

 

韓味煮意14

 

螃蟹湯,料算還可以耶,不過我是沒吃啦,喝喝湯就好(噗~我的胃是來裝肉不是裝螃蟹的),加上我很懶吃螃蟹太麻煩了啦!

 

韓味煮意15

 

麻醬麵,喔喔~這個真的不是我的菜啊,雖然我還是嗑光了,只是那醬也給太少了吧,這樣不好拌啦!

 

韓味煮意16

 

海鮮煎餅,說真的我是挺期待的,想說好吃可以多點幾次的,不過我一次就停手了呢XD,沒辦法這對我來說有點太油了些,所以我不是那麼喜歡耶,當然就一次就好><!整體上來說,果然還是肉要吸引我啦,擺明的就是來吃烤肉的咩。

 

PS.以上為個人口感和喜好,僅供參考啦!

*********************

arrow
arrow

    瘋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