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REMI6

 

哆蕾米義式餐廳

地址:屏東市民族路218-1號

電話:08-732-6936

週三公休

 

DOREMI1

 

無意間晃過這家義式餐廳,名稱有點妙會讓我想到某部卡通耶XD,這家的價位算還平價啦,單點外可再加錢升套餐喔!

 

DOREMI2

 

環境配色和菜單一樣走橘綠風,蠻亮眼的。

 

DOREMI3

 

櫥窗中擺著甜點沙拉外,還有他們家主廚的黑木耳飲喔,有試喝了一下感覺還不錯啦!

 

DOREMI4

 

沙拉的部分吃起來真的很爽口,醬是算優格風的吧,不過有點過水不意扒付在生菜上,不然真的風味上算不錯,不會過甜或酸!

 

DOREMI5

 

南瓜濃湯,嗯...好喝是好喝啦,不過我喜歡再主稠一些些的,這個對我來說有點太稀了一點呢!

 

DOREMI6

 

西西里義大利寬麵迷迭香雞腿,喔喔~這個看起來是還不錯啦,那醬汁真的還挺多的耶,再多都快便湯麵來著了,不過比較有趣的是上面的地瓜刨絲,是炸的吧,感覺挺有趣的,怎有種想吃台東地瓜酥的衝動,這味道算是還不錯啦,麵的的軟硬度我算喜歡,至於肉的話蠻嫩的耶,特別是沾了茄醬帶點潤感的肉。

 

DOREMI7

 

聖吉米亞諾燉飯蒜香白醬香酥豬排,哇咧,嚇到我了,說真的我有點怕燉飯是這麼濕的耶,總會讓我以為我是在吃粥XD,如果能收乾點就太好了,口味上對我來說奶度夠但有些偏鹹啦。

 

DOREMI8

 

至於這豬排我喜歡耶,真的還挺香酥的咩,厚度又夠吃起來多汁不老柴,比起飯這肉真的是有中我的胃口啊!

 

DOREMI9

 

飲料的話,水果茶有一點出乎我意料外,和我想的不太一樣耶,這喝起來有點偏淡,如果可以濃一點就好了...

 

PS.以上為個人口感和喜好,僅供參考啦!

**********************

arrow
arrow

    瘋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