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可猴11

 

可可猴烘焙廚房

地址:屏東市公園東路110號

電話:08-722-2711

 

可可猴1

 

可可猴啊,印象中也開了有些時日了呢,對於他家的無國界料理算是有興趣啦,所以就找了天去吃看看囉!

 

可可猴2

 

空間環境的話,說真的並沒有很大啦,不過安排的不會很擠所以也算是挺舒適的!

 

可可猴3

 

菜單:除了排餐外也有義大利麵可選喔,價格讓我意外的還挺平價的呢!

 

可可猴4

 

先來杯蜜茶吧,喝起來不會過甜還不錯啦,比較特別的是那吸管兼攪拌棒啦,是金屬製成的咧XD!

 

可可猴5

 

鮮奶拿鐵,話說這杯看起來也很不錯耶,特別是上層那厚奶泡,真的挺細致的耶,喝起來算是很順口的一杯拿鐵啦。

 

可可猴6

 

西班牙橙汁燻雞,話說如果單點的話,這樣也不過95元耶,是不是真的是挺平價的啊XD,不過俺的重點都放在左上角就是了。

 

可可猴7

 

他們家的玉子燒對我來說還挺不錯的耶,吃起來不會有蛋星也夠厚實軟嫩!

 

可可猴8

 

重點當然是這份主菜啦,嗯..說真的味道來說是蠻特別的啦,因為橙汁的關係吃來多了分酸香的果風呢,倒也算爽口啦,搭上風味蠻足的鴨肉,雖然嫩度上算還可以啦,不過湯汁的扒附下讓它的多汁感增加了不少呢!



可可猴9

 

咖哩雞肉義大利麵,哇哩咧~這樣一大盤也不用百元耶,是不是很划算啊!份量足外料也讓人很滿意呢,灑上起司粉增添了些許香氣,整體上算還OK啦!

 

可可猴10

 

不過讓我最愛的是這布朗尼。

 

可可猴11

 

微潤加上濃郁的巧克力香氣,入口化的口感讓我很愛耶,帶著微微的苦甜感,吃來不會過膩,嗯!這個我喜歡啦~

 

PS.以上為個人口感和喜好,僅供參考啦!

**********************

arrow
arrow

    瘋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