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肉包4

 

宜蘭86包仔

地址:桃園縣大溪鎮和平路2號

電話:03-388-0586

 

宜蘭肉包1

 

這一天來到了大溪,天氣真的有點糟耶,雨~下下停停的,再加上非假日還有街道施工,似乎有不少店家可都沒營業耶!

 

宜蘭肉包2

 

想說好好逛逛的,嗯..看到有人一次買就一大包,哇哩~是有多好吃嗎?我忍不住就去買了,話說這一律都10元耶以現在來說也便宜啦。

 

宜蘭肉包3

 

以十元的價格來說,這包子不算小吧,現在一心一意期待它有合我脾胃XD!

 

宜蘭肉包4

 

喔喔~梅干扣肉,料是不少啦,不過俺好像都吃到梅干菜,扣肉的可能要找找@@",還是我一口太大就給吞了呢??基本上這口味我能接受啦,皮的話會偏比較鬆耶,雖然我愛扎口的皮,不過這個倒也還有Q度啦。

 

宜蘭肉包5

 

筍包,真的不少的筍子耶,不過可能是我吃不慣這種筍包吧,總覺得它少了些啥耶,可就是說不上來少啥=3=。

 

宜蘭肉包6

 

肉包,呵~~10原的肉包肉這樣的話算不算迷人呢,嗯~應該是還不錯吧,這三個當中也是這口味讓我最喜歡的呢,話說是因為它是滿滿肉的關係嗎?噗~也許喔,當然這肉包吃起來真的是比較夠味的,所以搭上皮來說有讓我喜歡到咧。

 

PS.以上為個人口感和喜好,僅供參考啦!

**********************

arrow
arrow

    瘋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