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11

 

現在真的是霜淇淋大戰了,比起7-11來說,全家的口味推陳出新的很快耶,反觀小7,嗯..加上夏日新推的哈蜜瓜不過就3種,哈~之前吃了鮮奶霜淇淋就沒再吃過了耶,不過全家俺都全吃了,那小7也給它湊一湊吧@@"。

 

7-112

 

巧克力...嗯!看起來好苗條的霜淇淋啊,換了杯子的關係吧,吃起來的濃厚感真的還不賴耶,和鮮奶的一樣都算是乳脂感高的,所以相對於全家的清爽感來說會更濃更細滑的感覺,不過巧克力香還不賴啦,只是甜度真的挺高的,喜歡巧克力的蟻族...上吧!

 

7-113

 

話說他們換成這種餅杯後我是第一次吃耶,嗯....說真的比起這種我比較喜歡全家的那種餅杯。

 

7-114

 

夏日推出的夕張哈蜜瓜,我很猶豫耶,因為我本身真的好不喜歡哈蜜瓜這種水果=3=,而且一開始也只有幾家才有賣吧,剛好到夢時代趴趴造,那就來一隻吧~不過我本身真的沒法吃耶,所以就交給俺朋友吃了我只負責拍照留念= ="。

 

7-115

 

喔喔~有點淡淡的澄色啊~雖然我是不敢吃啦,不過聞了一下!喔喔~果然就是我怕的哈蜜瓜味呢=3=,喜歡的人喜歡,怕的人會和我一樣吧!不過就朋友的說法是吃起來甜度還是蠻高的耶,滑順的口感一樣不錯,只不過她也沒有特別喜歡啦,因為我們都會喜歡爽口點的....

另外,全家又推新口味了呢~呵~全家水蜜桃...我來了(XD)!

 

PS.以上為個人口感和喜好,僅供參考啦!

**********************

7-11 100%北海道鮮奶霜淇淋

全家超商之芒果霜淇淋~唷唷唷!俺已經集滿五種口味了~~

全家冰淇淋:綠色旋風來襲~抹茶口味收集完成(噗),呵...

全家霜淇淋:巧克力&草莓口味~

唉唷!屏東全家終於有霜淇淋了咧~

義美雷霆巧克力、霜淇淋

arrow
arrow

    瘋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