燒肉咬蛋14


燒肉咬蛋中西式早餐

地址:高雄市前金區自強三路222號

電話:07-215-6879

營業時間:早午餐:06:00~13:30

 

燒肉咬蛋1

 

假日睡得晚晚然後早午餐一起吃的人是越來越多了吧,哈~那我今天也來早午餐一下,來到自強三路的這家燒肉咬蛋早午餐,哇哩~11點多了呢,人還是很多耶,快進去看看有沒座位吧~

 

燒肉咬蛋2

 

嗯~室內的位置還真的是客滿耶,就連剛用完餐的客人前腳離開下一秒就有人入座了,噗...不過店家人員的確是馬上就來收拾乾淨了,果然還是要先入座才對齁,不然又得等了吧。

 

燒肉咬蛋3

 

先來看看點餐單吧,嗯~目前推出了3份套餐在特價啦,當然是比單點要來得便宜啦,而且還可加20元把飲料升等為900CC的耶(喝起來更過癮是吧),不過想單點的耶是可以耶,話說對我這個第一次上門的來說,上面菜單上還寫了推薦品項,嘿...那就照著推薦的吃就沒錯了吧XD。

 

燒肉咬蛋4

 

哈~馬上來點餐了,話說這家店的老闆還真年輕啊XD~

 

燒肉咬蛋5

 

先來個開胃前菜吧,單點的沙拉和泡菜,他們家的沙拉吃起來料挺豐富的耶,醬中添加的蛋黃應該不少吧,因為吃起來真的挺濃郁的耶,口味上算是清爽不膩啦!

 

燒肉咬蛋6

 

不過讓人更意外的是這份泡菜吧,看起來可以說是韓式泡菜(還使用了韓國大白菜去醃製耶),可是確又不完完全全的是韓式的唷,為啥咧?為了要讓更多人能享用,所以讓台式泡菜的酸甜和韓式的酸辣去調合了一下,吃起來酸辣中確還帶著一份酸甜感,口味相對的不會有韓式的那麼重啦,吃起來爽口又溫和咧。

 

燒肉咬蛋7

 

先來一份中式的蛋餅,當然就要來個主廚推薦的燒肉泡菜蛋餅啦,話說就視決上看來~這蛋餅看起來蠻不錯的耶,一點都不會有空虛的感覺呢,齁~讓我還沒動手就有期待了呢。

 

燒肉咬蛋8

 

他們家的蛋餅皮上的蛋可是分佈的勻呢,所以餅皮相對看起來會顯得厚實一點,我喜歡這種的,好怕吃到好薄一片的蛋餅啊XD,中間包著醃了18小時的燒肉和那台韓合壁的泡菜,嗯...一口咬下這風味還真的是挺妙的耶,燒肉本身就挺有香的,再加上爽脆的泡菜,更讓燒肉更顯多汁了起來,雖然有蘸醬啦,不過以我來說...單單這樣吃就很過癮耶,當然..如過要更強烈的話,俺會再把單點的泡菜多加些進蛋餅中,齁~真的更過癮...

 

燒肉咬蛋9

 

品嚐了會上癮的蛋餅後,接著就是套餐登場啦,分別是燒肉歐姆蛋吐司和泡菜燒肉咬蛋吐司這兩份套餐唷!嗯..吐司先行登場...接著出場的是....

 

燒肉咬蛋10

 

招牌奶茶是也....嘿嘿,現在有推套餐+20元還可直接把奶茶升級為900CC的喔,哇哩咧~人客啊,你看看你看看,+20元就讓飲料一整個變高又變壯耶,噗..對我來說一定要的咩~因為這樣才夠我喝啦,其實我不是很愛喝早餐店的奶茶耶,不過他們家的喝起來真的蠻香濃的,因為沒加香精所以不會有假假的感覺吧!

 

燒肉咬蛋11

 

切邊柔軟白拋拋的吐司下是藏了啥好料呢?待我來瞧上一瞧,不過說到他們家的吐司啊,還真的是吃起來很柔軟耶,

 

燒肉咬蛋12

 

先偷偷掀起一邊來,唷齁!!映入眼中的不就是那在獨家醬料中泡了18小時SPA的燒肉嗎?呵...一整就是是入味啦,本身看起來挺多汁的咩,最讓我喜歡的是肉片並不是隨便丟一塊就好,而是讓燒肉幾乎快躺滿整片吐司上了,這樣才過癮啦,這肉片吃起來不會過老過柴的口感我算是喜歡呢!

 

燒肉咬蛋13

 

來請翻個身子吧XD另一面上看到的是荷包蛋和泡菜是也,一般不都用小黃瓜來著嗎?這泡菜口味的感覺也好迷人,因為單點還有蛋餅時那泡菜的表現我就很喜歡了,在這泡菜燒肉咬蛋吐司中的表現應該也很不賴吧。

 

燒肉咬蛋14

 

原本並沒有太在意夾在燒肉和泡菜中間的那顆荷包蛋耶,不過就那麼一咬,哇咧~~那半熟的蛋黃就這樣爆了出來耶,齁齁~~我喜歡看這畫面XD,話說這蛋黃緩緩流下滋潤了燒肉和泡菜,讓口感多了些滑順的感覺耶,我算是挺喜歡的(哈~半熟蛋對我來說挺有魅力的呢)。

 

燒肉咬蛋15

 

燒肉歐姆蛋吐司,哇哩!這一登場就氣勢十足耶,份量上真的是挺沉甸甸的咧,兩片白胖胖的吐司中間看樣子可夾了很豐富的食材吧,來...偷窺狂再次出動@@"。

 

燒肉咬蛋16

 

掀起蓋頭來...喔喔!除來為數不少的生菜外,那歐姆蛋的厚度是怎樣,哇咧~軍中折棉被來著嗎?折得和吐司一樣大小,就連厚度都要更厚些,齁~說真的我對熱看似折得方正的棉被蛋(齁~它叫歐姆蛋好咩,別亂叫啦)產生了興趣了XD。

 

燒肉咬蛋17

 

這燒肉歐姆蛋吐司的厚度,不得不讓我把嘴張到最大(火力全開)的一口咬下,疑!!對齁~~原來這吐司可不只是歐姆蛋、生菜和燒肉耶,再一口咬下時發現還多了濃濃的起司香,噗..是太心急所以一開始沒發現它吧,不過咬下後它可無所遁行了呢!

 

燒肉咬蛋18

 

啊~~是有沒有看到,起司MIX著歐姆蛋也展現了它的爆漿功力了,奶蛋香和滑潤的口感真的很迷人耶,搭上那鹹香的里肌燒肉真的是很搭耶,完全不用擔心吃到過乾的吐司或燒肉啦,這邊的內在可是很潤口的呢,吃完後相當的有滿足感啦。

 

燒肉咬蛋19

 

哇哩咧~這店的人潮似乎都沒啥斷過耶,在俺吃飽喝足後,猛回頭一看,是有沒有誇張啊!點餐等待的人又排起隊來了耶,果然是間超人氣的早午餐店咧!

 

PS.以上為個人口感和喜好,僅供參考啦!

**********************

 

新店開幕:約9月份就會有新店開幕了喔,分別是在左營和台南呢,喜歡的朋友請注意啦~

辛亥店地址:高雄市左營區辛亥路201號

台南店地址:台南市南區大同路二段130號

arrow
arrow

    瘋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