霞燒肉5

 

霞燒肉飯

地址:高雄市新興區八德二路72號

電話:07-286-3626

 

霞燒肉1

 

吃過不少家燒肉飯,嗯~阿兄說這家在這邊可是大有名氣的呢,我想應該是真的吧,因為營業時間未到,所以想現場吃或外帶的都得乖乖的等時間一到才開賣,還真的不少人在一旁等了呢,時間一到除了現場吃的外,外帶的還得領號碼牌!!!!

 

霞燒肉2

 

因為人挺多的,所以在點餐和送餐上總覺得有點問題= =,沒辦法生意太好了咩,也沒有單可寫...都是直接和服務人員點的,被遺忘了好幾次= =",只好重覆說了幾次要點的東西XD,等啊等的人越來越多了,好不容易送了餐上來..雖然過程中也有送錯餐的問題,不過至少送來了= ="。

 

霞燒肉3

 

肉燥飯,忍不住想點的東西,嗯~不過他們家的肉燥飯對我來說真的不算是很出色耶,吃起來鹹香度都很足啦,不過不是我喜歡的那種(哈~看個人喜好咩)。

 

霞燒肉4

 

魯肉飯,意外的是這三碗中我最喜歡的耶,因為那三層肉滷得真的是入口化的感覺好優啊,香氣和口感上我都喜歡,重點是一點都不油膩呢,嘿..這碗我可以吃下好幾份啦。

 

霞燒肉5

 

燒肉飯,這當然就是這店的招牌了咩香度真的挺足的,不過口味上會偏鹹香啦(這樣飯才會扒的多是嗎?)不過這店也夠誠意的那燒肉真的一碗給了很多耶,不過我還是比較喜歡魯肉的感覺,口味上對我也比較不會那麼重啦。

 

霞燒肉6

 

味噌湯,算是蠻台式的耶,喝起來還OK!

 

霞燒肉7

 

滷蛋很夠味喔,不過那油豆腐吸了滿滿的醬汁香度真的是很不賴啦,不過搭個白飯會比較好吧,因為真的挺鹹的耶,對吃重口味的來說也許比較恰當吧,以我的話就有點過了。

 

PS.以上為個人口感和喜好,僅供參考啦!

**********************

arrow
arrow

    瘋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