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蜜桃全家1

 

才推出完芒果後,馬不停蹄的再度登場的是水蜜桃耶,齁~這口味對我來說真的比芒果或7-11的哈蜜瓜要來得平易近人呢,所以..馬上去吃啦!

 

水蜜桃全家2

 

嗯~聖代感覺不錯耶,不過說原料未到= =,只有1和2可以選XD!

 

水蜜桃全家3

 

水蜜桃的香氣還真的很濃耶,這個我還算是喜歡啦,吃起來算是還蠻爽口的,不過我ㄏ捱是喜歡酸一點的風味,這對我來說有點甜度耶,如果下次可以來個混搭水果的話,應該會很優唷!

 

水蜜桃全家4

 

沒聖代就來個杯裝的假裝一下吧,噗..是有沒有那麼可悲啊,話說那餅乾棒我喜歡耶(哈~重點一整個錯誤啦),小7和全家的霜凍俺全都吃了...呵~一定會再推其他口味吧,嗯...就讓我繼續收集下去吧XD...

 

PS.以上為個人口感和喜好,僅供參考啦!

**********************

7-11霜淇淋(巧克力、夕張哈蜜瓜),嗯...還是巧克力的我愛!

7-11 100%北海道鮮奶霜淇淋

全家超商之芒果霜淇淋~唷唷唷!俺已經集滿五種口味了~~

全家冰淇淋:綠色旋風來襲~抹茶口味收集完成(噗),呵...

全家霜淇淋:巧克力&草莓口味~

唉唷!屏東全家終於有霜淇淋了咧~

義美雷霆巧克力、霜淇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全家 霜淇淋 水蜜桃
    全站熱搜

    瘋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