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春水堂8

 

春水堂人文茶館(環球百貨5樓)

地址:屏東市仁愛路90號

 

春水堂1

 

自從環球開了之後,想到春水堂就不遠大老遠的跑高雄了,雖然我也不是很常上春水堂啦XD。

 

春水堂2

 

他們家的裝潢特色就是很古風啦,總會忍不住想叫小二耶~

 

春水堂3

 

首先就先來個我最愛的薯條,雖然來這吃這個挺不划算的,不過沒點我會死啦XD,果然還是剛上桌的最優秀咩!

 

春水堂4

 

功夫麵,為啥要叫功夫麵??不過上面的醬還挺吸引我的耶,鹹度還挺足的不過香氣我喜歡啦,麵的Q度也還算不錯,只是對我來說份量有點小耶XD。

 

春水堂5

 

綜合烏龍豆干米血,之前上高雄的春水堂也會點份這個,說真的這口味真的是很濃很重喔,大量的祡魚片還有沙茶加上茶葉去製作,風味很棒,不過一定要搭茶飲吧,不然會太鹹就是了,是不錯的下茶菜XD!

 

春水堂6

 

私房肉排蓋飯,因為麵吃不飽所以才點這個?!哈~整體上看起來還不錯啦!

 

春水堂7

 

那肉排真的挺吸引我的耶,吃起來挺入味的重點是軟嫩度很足耶,單吃肉排的話我也覺得不錯耶,這搭上香腸、筍乾和不少的小黃瓜,感覺是不錯啦,特別是小黃瓜讓這餐吃來會清爽多了呢!

 

春水堂8

 

滿月油飯,啊..這是飯後點心來著,份量就像筒仔米糕一樣咩,說真的口感對我來說太濕了,我是沒有太喜歡這樣啦,不過上面的三層肉倒是有吸引到我呢!

 

春水堂9

 

炸山根甜不辣,手工甜不辣吃起來有彈性不過Q感不會很假喔,加上用炸的所以吃來特別香吧,對我來說一樣是當零食來吃的好咩。

 

春水堂10

 

當然最重要的這杯可不能錯過啦,珍奶的話他們家的算真的還不錯耶,特別我喜歡他們家的珍珠,不過我也不常喝...畢竟我還真的沒有多愛甜飲啦,只是來了就要意思意思一下咩噗..那還喝大杯的XD)。

 

PS.以上為個人口感和喜好,僅供參考啦!

**********************

arrow
arrow

    瘋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