故鄉小吃店5

 

故鄉小吃店

地址:屏東市歸仁路上

 

故鄉小吃店1

 

這個區域我還真的比較少來耶,來了也只知到大腸香腸,不過有網友分享提供了此處的肉圓挺好吃的,那我當然就要去試試囉!

 

故鄉小吃店2

 

喔喔~原來是這家啊,有經過啦,不過一直沒注意到耶,因為一直以為是普通的麵攤咩!

 

故鄉小吃店3

 

除了肉圓外,說真的我有點想點鍋燒耶,不過最後想想還是算了@@",還是專心吃肉圓好了。

 

故鄉小吃店4

 

不過吃肉圓前我還是點了肉燥飯咧,哈~這比鍋燒還要吸引我啦,他們家的肉燥油蔥頭感覺用了不少憋,聞起來是有香氣啦,不過鹹度也不低喔,算是鹹香的感覺啦,搭上肉鬆和些許的醃薑,挺有古早味的感覺。

 

故鄉小吃店5

 

肉圓~登場,這個看起來比較偏夜市阿化的那種肉圓耶,看起來皮是還算不錯啦,馬上來吃看看吧。

 

故鄉小吃店6

 

這家的肉圓皮算是挺軟Q的,會偏軟一點點喔,內在的肉塊倒是還算挺有彈性的,整體搭在一起的話算是不錯啦,雖不是我最喜歡的,但也還算是印象OK。

 

PS.以上為個人口感和喜好,僅供參考啦!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屏東市 歸來 肉圓
    全站熱搜

    瘋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