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NOOPY1

駁二藝術特區

地址:高雄市鹽埕區大勇路1號

趁著SNOOPY展期快結束前快馬加鞭的跑去看了,不過這時駁二的展出還真多耶,除了SNOOPY外還有小新、跳跳馬和霹靂布袋戲...,想看展出的還真的一次可以看很多咧!!

 

SNOOPY2

 

下午約1~2點前入場,說真的這SNOOPY的人還真的有夠多,大多都會窩很久吧,因為這場展出可是出了門後就沒法再入場,可要重新購票啦。

 

SNOOPY3

 

展場可拍的東西還真多耶,順便來更認識一下作者吧!

 

SNOOPY4

 

邊看展也邊看漫畫,這種模式對我來說還蠻喜歡的,有趣咩~

 

SNOOPY5

 

為了拍淨空的圖還真的讓我等了好...久了,人物公仔中當然就屬查理布朗和SNOOPY就多人等著拍,也會一拍再拍咧!

 

SNOOPY6

 

哈~~看到影子了吧,真的一邊好多人啊,連香港來的遊客也是瘋狂的拿著單眼狂拍還有合照耶,魅力...無敵。

 

SNOOPY7

 

其實不管哪個區域人都還不少,大家都恨不得把所有的展出全都仔細的拍入相機中吧。

 

SNOOPY8

 

夯足球的月份,這邊也在踢著足球呢!

 

SNOOPY9

 

另蔡還有活動、互動區,不過這次人都挺害羞的齁,沒有太多人在排隊玩這個耶,因為都還在排隊照相中嗎?

 

SNOOPY9-1

 

展場中還有些小遊戲活動可以玩還有拍照喔....

 

SNOOPY10

 

呵~~這場景還真經點吧!

 

SNOOPY11

 

雖然展出中大家都瘋狂的拍攝,不過也請照著人家的規定好嗎?都說不要去碰觸公仔了,就還是有人會去碰= ="....

 

SNOOPY12

 

展區不算大,不過因為捨不得離開(噗..俺朋友特愛SNOOPY的),所以應是到了5~6點才肯離開,是該讓他們休息了齁...

 

SNOOPY13

 

噗...不過最外的那超大SNOOPY又硬是把大家給喚住了腳步,這邊當然又成了排隊區了,哈...又是一番等待和拍照,終於快閉館前馬上去販賣部..血拼XD!

arrow
arrow

    瘋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