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阿伯3

 

老阿伯第二代現煮豆干

地址:桃園縣大溪鎮中正路37號

 

老阿伯1

 

在桃園大溪上真的是很多家滷豆干耶,逛了逛後看到這家的人氣真的很強耶,騎樓下的座位幾乎都滿滿的,咦~我來的這天不是沒啥人嗎?都集中到這了是吧!

 

老阿伯2

 

好多滷味啊~是該點啥好咧,他們家有套餐可直接點,當然也可以自己選擇性要不要單點啦,價格可都寫得很清楚了呢。

 

老阿伯3

 

就來一份小的豆干餐吧XD~真的都是豆製品來著呢,雖然說是小份量的,不過其實份量上還算是不少啦,一看也挺夠味的呢,看大家吃得那麼開心,感覺很好吃咧。

 

老阿伯4

 

嗯...說真的,對我來說這邊的滷汁調味上真的是好重鹹耶,如果有碗白飯應該會更好,這樣單吃當點心的話鹹度有點驚人呢,不過吃起來的口感是還不錯啦,也的確夠香,特別是歡他們家的百頁和豆雞,這兩者的口感對我來說最佳啦~只不過邊吃邊灌水就是了XD,另外說有黃金蛋,唉唷~在吃這之前吃了蛋了,俺一天可沒法吃很多顆咧,所以就放棄了,嘖..我怎沒想到外帶呢~傻了!

 

PS.以上為個人口感和喜好,僅供參考啦!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桃園縣 大溪老街
    全站熱搜

    瘋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