帑比亞8

 

帑比兔早午餐

地址:高雄市鳳山區中山西路113號

電話:07-740-6909

營業時間:06:00~17:00

 

帑比亞1

 

都中午過了,也才剛吃過午餐不過又有點想吃個東西耶,剛好路過這家早午餐店,看來也小巧可愛啦,所以就來吃點東西吧@@"。

 

帑比亞2

 

餐點還真不少耶,光拼盤就好多種類了,當然其他口味上的選擇也多到不行咧。

 

帑比亞3

 

環境的話因為小小的一樓沒位了,所以直接上二樓吧,呵~二樓除了我這外還有一桌客人,人少比較好拍XD,空間感來說算舒適。

 

帑比亞4

 

哈~~俺坐的旁邊還有抱枕娃娃的,吃飽感覺會很好睡耶@@"。

 

帑比亞5

 

醬料區還有開水區這都是自己取用的,整理得也挺可愛的不是嗎?

 

帑比亞6

 

不是才吃飽嗎?又點了拼盤薯條的XD...這邊天天都有不同的優惠耶,看看俺今天會有啥好康呢??

 

帑比亞7

 

3號餐,喔喔~~那法國麵包給的真不少塊耶,哈~我還想說是只有一、兩片啦,就麵包的口感來說挺有咬勁的算還不錯啦。

 

帑比亞8

 

至於水果和生菜沙拉咧,我覺得還好耶,特別是那藍莓奶油我就沒有很愛,相對於這個,那薯泥還比較讓我喜歡啦,風味很單純不過我喜歡!

 

帑比亞9

 

一旁的蛋中流下了起司,唷唷~這個我也愛啊....雖然不是很多啦,不過我還是喜歡這蛋的軟滑感。

 

帑比亞10

 

明明都吃過了也點了拼盤那這個火腿夾蛋是啥意思?唉唷~就手癢點了咩,嗯...吃起來就是很早餐店的火腿夾蛋XD…

 

帑比亞10-1

 

當然要來上一盤我最喜歡的薯條啦!

 

帑比亞11

 

飲料就無糖綠,一旁的就是類似麻薯口感似QQ的炸物,是甜點來著啦!

 

PS.以上為個人口感和喜好,僅供參考啦!

**********************

arrow
arrow

    瘋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