胖娥1

 

大胖娥碳烤三明治

地址:屏東市公園東路120號

 

對這家大胖娥碳烤三明治一直很感興趣,不過怎每次來都沒看到他開店啊,時間應該不對吧=3=,在某天回家的路上意外的看到有開耶,當然立馬就去買啦。

 

胖娥2

 

一共有6種口味啊,飲料的部分目前我不需要所以就略過了@@"!

 

胖娥3

 

招排碳烤三明治,都說是招排了能不來吃看看嗎?嗯...表皮吃來還是軟軟的口感,應該只是稍稍碳烤一下,增加香氣吧。

 

胖娥4

 

當中的夾層是蛋、美奶滋、小黃瓜、火腿....他們家的小黃瓜是醃過的,吃起來總覺得帶點檸香耶,是我吃錯了嗎?不過這樣的小黃瓜我倒是還挺喜歡的。

 

胖娥5

 

基本上算還可以啦,因為有小黃瓜加持咩,所以吃起來清爽很多呢,麵包也挺柔軟的,如果馬上現吃應該會更好吧,哈~我是外帶回家的咩...

 

胖娥6

 

火腿蛋吐司,這個...和招牌就差在一片吐司和小黃瓜啦,哈....

 

胖娥7

 

不過我還是喜歡有小黃瓜的碳烤三明治,吃起來口感會比較豐富也會顯得清爽不少呢!下次再來挑戰其他口味。

 

PS.以上為個人口感和喜好,僅供參考啦!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屏東市 碳烤三明治
    全站熱搜

    瘋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