巧膳7

 

巧膳涼麵料理專賣店

地址:屏東縣屏東市林森路24-1號

電話:08-721-2060

 

巧膳1

 

這家巧膳也開了一陣子了吧,現在正值大熱天的,吃吃涼麵的確也是不錯的選擇啦。

 

巧膳2

 

座位的話不算多,不過感覺空間挺能利用的耶,整體看來也的卻是乾淨明亮。

 

巧膳3

 

免費的無糖麥茶就請自己來吧,一旁還有些雜誌可以看,

 

巧膳4

 

桌上呢,比較心的是牙線的提供啦,一般平價的店很少回這樣擺的吧,有顧到顧客食用後的牙齒清潔唷XD,餐點的部份除了多口味的單點涼麵外,還有套餐組合耶,嗯..那就來個套餐吧。

 

巧膳5

 

A套餐的話是原味涼麵和肉燥飯還有味噌湯一碗喔,說真的以這樣的份量來說,真的可以吃很飽耶,當然食量小的應該要分著吃會比較正常吧XD。

 

巧膳6

 

先來看看他們家的肉燥飯,說真的還挺大碗的啦,肉燥的話會很明顯的偏甜一些,不過倒也還不錯啦。

 

巧膳7

 

原味涼麵的話吃來雖是麻醬,不過還蠻爽口的耶,比較特別的麵吧感覺吃來的軟硬度會比較OK,會比較有咬感啦,而且放了不少的蔬菜絲喔,彌補一下蔬菜不足嗎。

 

巧膳8

 

湯的會和肉燥一樣是偏甜的,感覺就挺中式風的啦。

 

巧膳9-1

 

忍不住加點了豬排,嗯..和我想的不一樣耶,他們家的是裹上薄粉漿去炸的不過也因為這樣可以看到很實在的厚度~唷~真的好厚咩。

 

巧膳9

 

看吧~粉皮真的很薄脆啦,當中的肉排厚度也很迷人咩,加上它的口感真的是很嫩很多汁耶,基本上我是喜歡的,只是...這醃過的肉真的鹹度好高啊,要我單著吃真的有點難度,還好味噌湯和肉燥飯偏甜耶,不然真的是....太過了啦,如果能淡點的話應該挺不錯的。

 

PS.以上為個人口感和喜好,僅供參考啦!

**********************

arrow
arrow

    瘋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