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越23

 

三越蛋糕麵包店

地址:高雄市苓雅區自強三路88號

電話:07-269-6888

 

三越1

 

自強路上吃的東西真的是很多耶,今天來到一家挺傳統的麵包店喔,當然走的也算是平價路線啦,看到這樣的麵包店,還挺懷念的耶!

三越2

 

啊...雖然扛棒上寫15,不過現在的原物料費用真的漲很兇啦,所以不得不調整一下售價喔~

 

三越3

 

他們這邊的麵包種類還真的不算少耶,還可以看到好懷念的香蕉條,哈~~這個印象中我孩童時代還真的蠻常拿來當點心的呢,另外香蕉條旁的西合力(原來叫這名啊),也都是俺小時後比較常接觸的~還真懷念啊!

 

三越4

 

除了多種的麵包外,三越還有個很招牌的甜點來著,那就是手工牛軋糖是也...

 

三越5

 

馬上拆逼顆來吃看看XD,唷~奶味很香濃的說,當中的堅果放置的也不算少啦,當然最重要的就是口感啦,很害怕吃到硬牛軋糖或是會黏牙的,那就不妙了...

 

三越6

 

唷~一口咬下,滿滿的奶味充斥著牙口間咧,質地上是偏軟質的,所以對我這老牙來說算是挺好入口的唷,當然吃起來也一點都不黏牙啦,但還有最重要的甜度呢,嗯!!就如同老闆娘所說的不會很甜啦,所以吃來也不至於會膩口呢,難怪是招牌之一。

 

三越7

 

話說這邊的空間,在買麵包時就可以很明顯的看到老闆在做麵包耶,喔喔~~那白胖的麵團看來好迷人耶,但一瞬間就被老闆的快手給處理完了XD。

 

三越8

 

除了麵團造型到口味上的製作,說真的動作好快啊~不過送入烤箱後等待出爐的麵包還真的是挺優秀的耶,特別是剛出爐的香氣十足啊。

 

三越9

 

哇哩~~一旁還有個櫃子,禮面的麵團發酵得更加白胖耶,一整個漲好大啊,喔~原來是專門發酵的地方咩,這樣發酵的品質才能固定啦。

 

三越10

 

吐司的製作~本來是要從頭拍到尾的,不過動作真的好快,哈...只能補獲幾張,不過喔~這料有沒有下得很誇張啊,特別是那肉鬆~要命耶!!超大器的一把抓XD...用料還真的很甘心的說~

 

三越11

 

因為剛好事麵包鄭在出爐的時間,所以香氣真的很迷人,特別是我喜歡的蔥類麵包,那被烤過的蔥香撲鼻...齁~都要流口水了咩,真的是好迷人啊!

 

三越12

 

這邊的口味甜的鹹的都有,不過以我來說還是會專攻鹹口味就是了,沙拉還有肉排堡也都挺吸引我的目光呢!

 

三越13

 

傳統的古早味菠蘿麵包是也~上面還撒上了糖粒子呢!

 

三越14

 

這剛烤出爐的菠蘿麵包真的是很優啊,外表帶點酥甜感,果然還是要帶點溫度烤出來的麵包口感最佳,當然香度也是最迷人的咬一口麵包,他們家的麵包真的很軟耶是我阿母最喜歡的軟感,不過吃來又不會顯乾啦,不過冷的吃內在一樣是超軟的耶,不過表皮的地方多少會有些差異就是了。

 

三越15

 

剛出爐的水果條,馬上就有人來直接點名要帶走2條耶,看來是老客戶來著咩。

 

三越17

 

當然除了剛出爐香氣四溢的各式麵包外,看來中秋是快到了吧,這邊也推出了禮盒咩,除了鳳梨酥外...還有幾種特色月餅啦。

 

三越18

 

嗯...這邊的月餅..分別為30和40元吧,以現在這時機來說應該也不算是貴的咩!!

 

三越19

 

先來看看鳳凰酥,說真的這個和鳳梨酥比的話,我會比較喜歡這個耶吃起來不甜膩外,那餡吃來鬆鬆的還帶點鹹甜感,搭上杯飲品感覺還不錯咧。

 

三越20

 

呵...月餅中我比較喜歡的就是蛋黃酥了,為啥咧?啊!!就是有鹹蛋黃啦(噗),他們家的表皮層次感挺不賴的耶,一層又一層的真的蠻多層次的,加上豆沙餡也算是沒有太甜的狀態下,吃來真的比較沒那種甜膩感啦。

 

三越21

 

另外他家的綠豆碰(凸)、Q餅還有魯肉月餅也都挺有特色的,特別是那魯肉口味(右上圖),哇哩~~還真的是滿滿的魯肉耶,魯肉塊吃來很香耶,感覺有點類似傳統大餅的感覺,只不過縮小成了小月餅的模樣啦,這三種口味對於喜歡鹹食的我來說,滿意度挺高的呢。

 

三越22

 

雖然他們家的月餅真的算是很不甜不膩的,而且也不會過乾啦,不過我還是會喜歡來上杯無糖飲耶,嗯...搭上酸酸的洛神還挺對味的喔!

 

三越23

 

至於早餐的話,呵...起司火腿吐司就很優秀,話說放到隔天當早餐,這麵包並沒有變硬耶吃起來還是一樣柔軟喔,搭上杯豆漿、米漿的,還挺有飽足感的咧。

 

三越24

 

至於這兩塊蔥系列麵包啊,當下午的點心好了,呵呵...吃起來很香喔,麵包還是一樣柔軟,哇哩...這柔軟度還真的有出乎我意料外耶,當然也讓俺家人滿意的咧,要是俺是住高雄的話,說不定會成常客吧XD。

 

PS.以上為個人口感和喜好,僅供參考啦!

**********************

arrow
arrow

    瘋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