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巒麵店4

 

萬巒粄條(林森路)

地址:屏東市林森路4-1號

 

萬巒麵店1

 

這家客家麵店也超久了耶,不過我還挺少來這吃的,口味對我來說有點重啦,不過朋友確很愛這家咧,說這家的很香很夠味~

 

萬巒麵店2

 

本想點個我愛的肉燥飯,可是太早來所以飯還沒好@@",改點鹹湯圓~哇哩~~一樣還沒好耶XD~看我是多早來吃啊!

 

萬巒麵店3

 

小菜櫥窗,太早了~也還沒看到耶XD!

 

萬巒麵店4

 

粄條(小)/40元

哇咧~太久沒來這邊吃了,所以忘了這家的油蔥很驚人耶,真的放了很多油蔥耶,看來湯頭方面喜歡油蔥香的應該會覺得很迷人吧。

 

萬巒麵店5

 

這碗粄條真的很傳統喔,連肉片都找不到耶XD,不過豆芽菜和韭菜是給得挺多的,粄條吃來滑溜的,算是還可以啦,不過湯頭對說果然還是太重了一點,我喜歡走清淡風咩,不過朋友真的是直誇這家的東西好吃,很適合他的口味啦。

 

萬巒麵店6

 

餛飩湯,這碗的話看起來就挺一般般的咩,不過當中也放了油蔥了,真的是很客家風啦。

 

萬巒麵店7

 

這餛飩湯對我來說比粄條好吃耶,是因為有肉來著嗎??哈~~雖然小小一個餛飩不過口感卻挺不錯的喔,當然湯頭的話,是要比粄條來得沒那麼重口味啦,不過能再清淡點會更適合我。

 

PS.以上為個人口感和喜好,僅供參考啦!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屏東市 萬巒粄條 林森路
    全站熱搜

    瘋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