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輝2

 

阿輝陽春麵

地址:彰化市永興街73號

 

阿輝1

 

來到彰化肯定要把肚子給塞滿滿的才肯走吧,話說這家阿輝也是有上過節目的咩,雖然我對陽春麵的興趣不算太大,不過都說要把肚子給塞爆了,那..俺就來了啦XD!



阿輝2

 

麻醬麵,哇咧~~那醬汁是怎回事呢,還真設一個多到爆表啦,不過乾面這食物不馬上拌的話,醬汁可會被麵體吸收,那就會不好拌了啦。另外那上面的菜是怎回事,是有沒有給那麼多啊,一碗小碗的35元,菜還給得像小山耶,哈~~想要吃麵的人能多蔬菜是吧XD。

 

阿輝3

 

哇哩~~看看那麻醬還真的是很香很濃很優秀耶,是我喜歡的啦,雖然如果它是QQ的手工麵的話會更好啦,不過這家的麵體來說是比較偏寬的,所以吃來挺有口感的,不會過軟還帶點Q挺不錯的,算是我還喜歡的一碗吧。

 

阿輝4

 

湯的話就來碗餛飩湯吧,一樣是很大碗的一碗登場咧,比較特別的是湯頭吧,一般我吃的大多都是比較清的湯啦,像這樣加入不少肉燥的算比較少,所以這湯頭喝來也挺香的呢,不過相對的油感也比較重一些些啦。

 

阿輝5

 

呵呵~~餛飩湯中和面一樣加了好多的豆芽和韭菜咧,看來真的是擔心大家少蔬菜來著咩。

 

阿輝6

 

至於餛飩雖然不是算很大顆啦,不過肉吃起來很扎實有彈性喔,加上軟滑的餛飩皮來說,還算是好吃啦,只不過我還是喜歡爽口一些就是了。

 

PS.以上為個人口感和喜好,僅供參考啦!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彰化市 阿輝 陽春麵
    全站熱搜

    瘋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