吧嚕8

 

吧嚕火山原豆咖啡

地址:屏東市慶春里福州街20號

電話:08-732-0026

照片拍攝器材:hTc M7

 

吧嚕1

 

這家吧嚕好耳熟喔,印象中以前是在林森路出現過吧,不過現在應該是般到福建路了才是,這邊我算是比較少來的,感覺也比較少餐的地方耶,這邊的感覺說真的很家庭式啦。

 

吧嚕2

 

裡面的陳設有點老屋新意的感覺,特別是那木窗子,有懷舊的感覺咩。

 

吧嚕3

 

這邊的重點當然是咖啡啦,一旁擺放的木桶感覺還不不錯的啦XD。

 

吧嚕4

 

菜單的話,餐點不是太多,重點還是以咖啡還有飲料為主喔~不過我這次可不是來喝咖啡的咩,是來填個肚子的。

 

吧嚕5

 

桌上擺著會壺水杯,自己倒吧~

 

吧嚕6

 

綠茶無糖,嗯...就一般般綠茶咩~下次再來喝看看咖啡好了。

 

吧嚕7

 

鍋燒麵(牛奶)/70元

基本上這鍋燒看起來還不賴耶,湯頭感覺很濃啦,料當然也不少咩,不過那紅蘿蔔刨片~~還整條的片狀這點很有趣,雖然會比較快熟啦,不過我真的沒有很喜歡就是了。

 

吧嚕8

 

培根起司總匯+飲/95元

這總匯看起來是不錯啦,不過這價位...嗯~~還是會讓我抖幾下就是了XD。

 

吧嚕9

 

外表的吐司烤得有點脆感,中間夾的料算是挺多的耶,不過出現我超級怕的苜蓿芽耶,一整個就被影響了,如若除去那苜蓿芽的話,大體上來說還算可以啦,只不過還是要搭上飲品才OK,因為會有點乾就是了。

 

PS.以上為個人口感和喜好,僅供參考啦!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屏東市
    全站熱搜

    瘋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