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方7

 

八方雲集鍋貼水餃專賣店(林森店)

地址:屏東市林森路23-2號

 

八方1

 

八方全省可也挺多分店的啦,不過我倒是蠻少吃的,只吃過幾次吧XD…

 

八方2.jpg

 

室內空間不大不過乾淨而且冷氣還真涼爽啊。

 

八方2

 

價格的話很清楚咩,只不過食安問題,這咖哩口味的....唉...

 

八方4

 

醬料區就自己動手吧。

 

八方5

 

鍋貼水餃都可少量點這點真的很不錯耶,全都來一個也沒問題XD,沒有非要一次10個、5個才能點這回事啦。

 

八方6

 

玉米濃湯~~嗯..比想像中的要大碗一點,不過~我應該點酸辣湯才對吧XD,哈~手滑點錯了!

 

八方7

 

我喜歡他們家鍋貼下方的焦脆口感,吃起來酥酥脆脆的,還不錯啦!!

 

八方8  

 

當中的泡菜鍋貼我還蠻喜歡的,口味上還算挺足的皮吃來也很Q喔!只不過...阿母說要吃回家她要弄給我吃XD...

 

PS.以上為個人口感和喜好,僅供參考啦!

**********************

arrow
arrow

    瘋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