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東肉燥飯6

 

屏東肉燥飯

地址:屏東市信義路58-1號

電話:08-732-2190

照片拍攝器材:hTc M7

 

屏東肉燥飯1

 

原本位在博愛路上的現在搬遷到信義路了,嗯...一直很喜歡吃他們家的肉燥,因為夠肥不過吃來卻不膩啦,所以又趴來這邊用餐了。

 

屏東肉燥飯2

 

哈~~那海賊王的手繪還是在呢。

 

屏東肉燥飯3

 

價目表...和之前的一樣吧。

 

屏東肉燥飯4

 

油豆腐和貢丸,不過每次貢丸都是送的不用算錢耶XD,哈~~這老闆娘好甘心啊~~

 

屏東肉燥飯5

 

就是這肉燥,嗯...對我來說很迷人耶,話說食安問題,這肉都自己爆油的,應該比較沒問題吧@@",

 

屏東肉燥飯6

 

肉燥飯,我真的還挺喜歡這種純肥的燥,雖然是切大塊的不過對我來說真的一點都不油膩耶,肉燥吃起來多了甜感啦,話說肉燥不夠可以再加喔,不過他們都給不少啦,所以也沒加過耶。

 

屏東肉燥飯7

 

麵線,沒吃過所以有點好奇,真的以為是乾的然後拌上肉燥來著,不過這居然是湯的耶,有點驚訝啦~上方還是放了不少我愛的嘔燥啦,還有蔥酥和貢丸喔,雖然不是很大碗,不過吃來倒也還算清爽啦,只是我還真的沒有很愛麵線這東西啦,我還是吃我的肉燥飯吧。

 

屏東肉燥飯8

 

幸福湯,其實我來主要是喝湯的,就神經神經來著,突然就很想喝喝熱湯耶,除了這碗是預定中的其他都是順便啦XD,只不過這幸福湯一上桌還是讓我嚇一跳,真的是挺大碗的耶,而且光肉眼就可以看到料真的很多咩。

 

屏東肉燥飯9

 

稍微撈一下,哇哩咧~~真的是滿滿的料喔,難怪會是幸福湯來著,除了魚日魚皮外,還有貢丸和蛤蜊喔,還有大量的薑絲和蔥花,當然鮮度都挺足的啦,算是好喝的湯品,不過為啥要放蔥穌,雖然香啦,不過如果不放的話我會更愛吧~

 

屏東肉燥飯10

 

他們家的魚皮我還挺愛的耶,吃來QQ的重點是很鮮沒腥味啦,以前就吃過了咩,再吃還是一樣喜歡呢!

 

PS.以上為個人口感和喜好,僅供參考啦!

**********************

屏東市@屏東肉燥飯

古早味小吃:肉燥飯、滷肉飯、雞肉飯、燒肉飯總整理

arrow
arrow

    瘋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