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賜2

 

中山黃昏市場天賜豆漿店

地址:屏東市中山路65號

照片拍攝器材:hTc M7

 

天賜1  

 

中山黃昏市場中不少吃的,不過只要是初1或15吃素想吃點點心的話,就會來到這攤天賜豆漿店買水煎包啦,雖然也有其他家,不過吃來吃去還是最喜歡他們家的水煎包啦,口味上會比較純粹。

 

天賜2

 

話說以前買一個7元3個20的樣子,不過物價一直漲啦,所以這也漲到了一個10元了啦!

 

天賜3

 

剛起鍋的煎包真的很好吃耶,不過很燙嘴要小心,當中刀的真的只有梢調個味的高麗菜、紅蘿蔔...,沒再加冬粉啊、豆干啥的,我就是挺愛吃這種很簡單的風味,加點辣醬的話也很不錯。

 

天賜4

 

小煎包還煎餃來著嗎??這是我第一次看到耶,啥時推的新品嗎??看起來挺小巧的咩,8個20元喔。

 

天賜5

 

不過內容物和煎包是一樣的,只不過那皮的部份要來得更薄一點,就像煎餃咩,一口一個也挺方便的。

 

PS.以上為個人口感和喜好,僅供參考啦!

**********************

arrow
arrow

    瘋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