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微亮8

 

天微亮早午餐、下午茶

地址:屏東市光復路98號

電話:08-766-0067

營業時間:06:00~17:00

照片拍攝器材:hTc M7

 

天微亮1

 

在寄車的時後發現到這家剛開幕的早午餐店,不過當下可沒時間去吃啦,不過還是找了個時間要來用餐看看咩~

 

天微亮2

 

因為店面真的不大,所以環境上來說真的很省空間啦,兩人桌的話,多點一些就會爆桌XD,不過樓上應該還有空間吧,只是我1樓有位怎可能在走XD…

 

天微亮3

 

一入門往右邊一看就可看到醬料區了,

 

天微亮4

 

餐點方面呢,基本上算還好啦,不過很期待拼盤耶~不知道迷不迷人啊。

 

天微亮5

 

先來杯我愛的無糖綠吧,嗯...就這樣吧XD~

 

天微亮6

 

漢堡,看起來感覺還不錯啦,胖嘟嘟的咩...

 

天微亮7

 

不過...說真的有點後悔了,也不是夾料的問題啦,是麵包本身的問題,可能烤的時間不夠吧,所以口感上來說沒那麼好耶。

 

天微亮8

 

德國香腸拼盤,嗯...看起來還不錯啦,至少沒看到我害怕的苜蓿芽和豆苗啦,另外蛋的部份是可選擇的喔,我就來個太陽蛋吧~

 

天微亮9

 

酸菜搭上德國香腸還不錯,不過我的重點還是在薯條上了咩,怎麼也吃不膩啦XD~

 

天微亮10

 

至於沙拉的話,有水果和生菜,不過那軟法的化給薄薄2片= =,說真的..是有沒有太少啊,硬是只嗤惡盤我應該是無法滿足我的,不過那太陽蛋我還挺喜歡的啦~

 

PS.以上為個人口感和喜好,僅供參考啦!

**********************

arrow
arrow

    瘋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