卲師傅6

 

邵師傅上海湯包

地址:高雄市苓雅二路89-5號

電話:07-296-5105

照片拍攝器材:hTc M7

 

卲師傅1

 

!!!啥咪,把臭豆腐包在湯包中是嗎??會是怎樣的滋味咧,這點未免也太讓我好奇了吧。

 

卲師傅2

 

嗯...還是臭豆腐的最有趣啦,所以當然要來一籠咩。

 

卲師傅3

 

酸辣湯的話吃來算一般般吧,酸度是還夠啦,不過總覺得就是少了些啥的感覺。

 

卲師傅4

 

煎餃,雖然目標是臭豆腐煎包,不過還是忍不住點了盤煎餃耶,哈~~我喜歡那下面那層脆脆的口感啦!

 

卲師傅5

 

不過除了下層的酥脆度讓我喜歡外,其他就還好耶,大概我還是喜歡餡料扎實點的,這對我來雖還是偏鬆散了些吧。

 

卲師傅6

 

喔喔~臭豆腐煎包上場啦,就視覺上看來還不錯耶,底層和煎餃一樣有著迷人的酥脆感,上方則撒上了大量的雙色芝麻還有少許的蔥花喔。

 

卲師傅7

 

其實一上桌這臭豆腐的味道就蠻濃的耶,說真的有一點小擔心,不過咬下後倒也覺得還好,因為習慣了嗎?所以反而不覺得味道太重啦,口感就有點在吃豆腐泥加少許的肉末吧,也算是挺有湯汁的吧,這對我來說不只有趣,吃來也比煎餃迷人吧。

 

PS.以上為個人口感和喜好,僅供參考啦!

**********************

arrow
arrow

    瘋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