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PPYDAY7

 

HAPPY DAY 義大利麵。焗烤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裕誠路336號

電話:07-777-6835

照片拍攝器材:hTc M7

 

HAPPYDAY1

 

阿姐說一定要來這家吃看看,上次她和同事要吃時,要命說是人太多沒位置所以放棄了,這次當然要再碰碰運氣啦。

 

HAPPYDAY2

 

好加在...空位不是很多嗎??啥..都是預訂的喔= =,只有張2人的小桌子啦,好吧~那也沒法度了咩=3=,室內大牆上有整面的彩繪,感覺還挺舒服的,整體上就是以綠色為主的一家店咩。

 

HAPPYDAY3

 

商午啊...主餐加湯品或飲品的話只用100元,真的算是挺便宜的咩,難怪挺多上班族或是學生喜歡來這用餐的。

 

HAPPYDAY4

 

冰水果茶

 

HAPPYDAY5

 

奶蓋綠茶,奶蓋茶上的奶油還真的很密很厚耶,不過能給根吸管會比較好吧@@"。



HAPPYDAY6

 

奶油野菇燉飯,今天吃素來著,噗...才不是咧~只是純粹想要吃吃燉飯而已啦,基本上份量算是中等,以一般女生來說應該還夠吧,奶味的話我是覺得還好耶,濕度上有一點過不過還能接受啦,整體上風味不算太明顯就是了,以我來說還加了辣醬這樣才夠味啦。

 

HAPPYDAY7

 

奶油燻雞肉義大利麵,一樣是奶油風的,只不過這盤真的是比燉飯來得迷人一些,也許是因為燻雞的關係吧,吃來比較沒那麼淡味,香度和鹹度都來得高一些啦,麵條倒也算有彈性,阿姐也覺得這盤會比飯來得迷人啦。

 

PS.以上為個人口感和喜好,僅供參考啦!

**********************

arrow
arrow

    瘋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