冠成2

 

冠成四川成記麻辣蕎麥麵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自由二路&新中街口

電話:07-556-2209

照片拍攝器材:hTc M7

 

冠成1

 

阿姐說這家很好吃,也算是排隊店啦,特別是買了一份要我吃看看咩,呵...好啦~我吃就是了啦XD!!

 

冠成2

 

喔喔~不算便宜的蕎麥涼麵,不過那雞肉絲真的給很多耶,當然蔬菜方面也是啦,芝麻還直接給整包的,真的很多呢!

 

冠成3

 

放到大碗禮也滿滿的一碗了咧,話說那芝麻包裝還有整顆沒磨的花生喔,這樣吃來還真的挺香的呢!淋上他們家清爽的醬汁感覺還不錯,話說聽阿姐說她同事想減肥時會買這清爽口味的涼麵啦,因為少了麻醬咩,熱量低一些,不過要是像我整包芝麻花生都加的話,熱量也低不到哪去吧!

 

冠成4

 

重點來了,既然是四川那辣就很要緊啦,嗯...想必這包辣油很迷人吧,呵呵~~當然是全加啦。

 

冠成5

 

拌上辣油後香氣更濃了耶,不過吃來感覺是有些微辣啦,那辣度並沒有我想像中的要強烈耶,吃小辣的人應該也很能接受吧。

 

冠成6

 

至於主角蕎麥麵吃來真的很爽口耶,彈性上也夠啦,扒附上酸甜辣的醬汁,嗯...夏天沒胃口的話,這倒是挺開胃的呢。

 

PS.以上為個人口感和喜好,僅供參考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瘋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