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男生3

 

成男生碗粿肉粽店

地址:高雄市苓雅區成功一路169號

電話:07-333-5666

照片拍攝器材:hTc M7

 

成男生1

 

成男生這店名我一直覺得很有趣耶,不過這家可真的是很有名,當然人潮也是不容小覷的喔。

 

成男生2

 

請先想好要吃啥吧,這樣排隊點餐會比較快,而且這邊點完餐別急著走,請自己端好自己的餐點去座位吧,呵~這邊可不是點完到座位上等著送餐的喔!

 

成男生3

 

碗粿,這個一定要點的咩,看起來真的是很傳統啦,不過上面沒灑菜脯耶,雖然不是每個人都愛啦,

 

成男生4

 

他們家的碗粿吃起來算是扎實不過卻挺Q彈的喔,不會有過硬的問題啦,醬的話給很多,不過是偏甜的醬,所以也不會太過鹹,當中有爆香肉和鹹蛋黃還有香菇等,讓風味上吃來還挺不錯的啦。

 

成男生5

 

肉粽,吃了碗粿就再來吃吃肉粽,嗯...基本上也都很熟透了,吃來糯米蠻Q的餡料也不會太過油膩啦,還算喜歡!

 

成男生6

 

肉羹,也太滿了吧再加上我手抖咩~所以到位上都灑了不少出去了= =。

 

成男生7

 

肉羹肉倒是挺軟嫩好吃的耶,當然羹湯來說也是偏甜的,所以加點烏醋提味比較好啦。

 

PS.以上為個人口感和喜好,僅供參考啦!

**********************

arrow
arrow

    瘋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