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吃不可10

 

非吃不可牛排館

地址:屏東市廣東路771-2號

電話:08-737-3388

週三公休

 

非吃不可1

 

又來了一家算平價的牛排館啦,這家是新開的...應該算吧!不過和林森路上的那兩家不一樣,這邊的選擇性就更多樣了咧,重點是還有薯條可以點XD...

 

非吃不可2

 

空間上來說還不錯啦,感覺上還挺明亮乾脆的,角落還有飲料可以自取喔。

 

非吃不可3

 

玉米濃湯還有醬料區話說這邊還有玫瑰鹽啦,只是盛裝的罐子很容易被無視吧...

 

非吃不可4

 

等待餐點上場時,就先來喝喝湯喝喝飲料吧,嗯...湯的話就...平價牛排館會喝到的那種咩,並沒多大的不同。

 

非吃不可5

 

餐包,被推薦說很好吃的情況下加點的,嗯...說真的,還以為會爆漿耶~結果不會XD,奶酥口味的,感覺可以再烤軟一點會更好吧。

 

非吃不可6

 

薯條....果然沒有它可不行呢,還好點了它...讓我能平衡一下我點的那排餐的心情= ="。

 

非吃不可7

 

辣味卡啦雞腿排/100元

我神經病了我,我怎會點這個啦,好啦~老實說點這個我是有期待的,不過一端上來我就想哭了,心中的OS是...好想去找肯X基阿公訴苦啊= =",那卡啦機腿真的挺讓人訝異的耶(雖然菜單上有圖片,但...),

 

非吃不可8

 

外皮的酥炸粉挺厚的,而真正吃到的肉相對就更少了,唉...真的好後悔啊,還好有薯條讓我稍微補足一下我那懊悔的心情。

 

非吃不可9

 

至於麵的話我覺得算是還可以啦,醬也不會很重口味喔,不過這樣的排餐,我真的會選肯X基的堡吧@@"。

 

非吃不可10

 

鮮嫩雞腿排/100元

看到這個排餐讓我又更漚了,價格一樣的...但!!上面那肉排真的是差好多啊,神啊~如果再給我一次機會,請讓我改成這個排餐吧,這才叫腿排咩~夠厚吃來也夠嫩的,一點都不會過老喔,算是好吃的雞腿排啦。



非吃不可11

 

鮮嫩豬排/90元

要死了,比我便宜的豬排說真的也比我那個好耶,越看越是心酸酸啊,還好我都能吃到...哈!!豬排不是很厚不過...是有沒有那麼軟嫩啊,口感真的是挺不錯的呢!!

 

非吃不可12  

 

豬魚雙拼/170元

這邊也有雙拼可以選,豬肉的部份還是一樣軟嫩,至於魚的話,嗯...基本上算是還可以啦,想要多吃肉的的確是可以選擇雙拼來滿足一下啦,雙拼的話還附餐包一個喔。

 

PS.以上為個人口感和喜好,僅供參考啦!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屏東市 牛排館
    全站熱搜

    瘋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