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仔4

 

香港仔美食

地址:屏東市大武路54號

電話:08-751-3755

 

香港仔1

 

勝利路上的香港仔也搬家了,一搬就搬到了大武,去了幾次都遇上公休~哈!!也太巧了吧,這天想起了它,嗯...居然有開呢XD!

 

香港仔2  

 

菜單都是一樣的咩~

 

香港仔3

 

不過內在的感覺是要比勝利路時要明亮乾淨啦。

 

香港仔4

 

油條腸粉,我特別愛吃包著油條的,這樣口感會比較豐富咩。

 

香港仔5

 

他們家的腸粉還是一樣滑嫩耶,加上那酥脆的油條和沾醬,說真的還挺不錯的,只不過這次的有點小油味啦,嗯...下次再來吃一次看看會不會有同狀況。

 

香港仔6

 

排骨河粉,一上桌還蠻大一碗的耶,話說河粉和粄條我都分不清耶,不管它們哪不同好了,這湯頭看起來感覺還不錯呢!

 

香港仔7

 

他們家的排骨也太軟嫩了吧,已經熬煮到不太需要動口努力咀嚼了耶,而且真的挺入味的,給的份量當然也挺大方的不小氣啦。

 

香港仔8

 

現在地瓜葉比較便宜嗎?感覺不少店的青菜都改地瓜葉了耶XD,至於那和粉吃起來會比粄條來得厚一些,不過口感上也算還可以啦,只是沒那麼咕溜就是了。

 

香港仔9

 

鮮蝦餛飩麵,我喜歡他們的餛飩啦,因為塊頭夠大肉餡相當扎實喔,這碗的青菜當然也放了不少的地瓜葉呢,至於麵的話,我本身沒那麼喜歡啦整個注意力都在那餛飩上了。

 

香港仔10

 

扎實的口感和滑溜的外皮,這樣的餛飩真的挺讓我喜歡的耶,至於當中的蝦仁啊~的確是放了整隻的咩,感覺上還不錯啦。

 

PS.以上為個人口感和喜好,僅供參考啦!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屏東市 香港仔美食
    全站熱搜

    瘋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