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江6

 

台北江麻辣臭豆腐專賣舖(屏東廣東店)

地址:屏東市廣東路540-1號

電話:08-738-0328

照片拍攝器材:hTc M7

 

台北江1

 

一直很想來吃看看,不過就是都沒走進去過耶真怪~到底是為啥啊,不過這次在用餐時間過後我終於進去了呢。



台北江2

 

因為非用餐時間?!所以挺空的,剛好有2人用餐完畢,所以算是我們包場了XD...空間上挺舒適的,一點都不覺得擁擠啦。

 

台北江3

 

飲料隨意用咩,不過是當天的問題嗎?那上面的飲料喝來都偏常溫耶,本來想要來個冰涼的冰飲的咩,結果...沒喝到啦~

 

台北江4

 

哇哩~~好多可以選喔,馬上來思考一下要吃點啥咧?!

 

台北江5

 

沙茶豬肉鍋,嗯~~看起來沒有很大鍋啦,所以當我們的點心剛好XD。

 

台北江6

 

就料來說算是不少啦,肉片也不屬於很薄的,所以吃來還算有口感,當然最主要的主角可是那一整塊的臭豆腐咩,不過這鍋是沙茶鍋,所以在香辣上有點被沙茶搶了風采。

 

台北江7

 

麻辣鴨血豆腐泡麵,呵...一樣是點心來著咩,不過`這湯頭對我來說會比沙茶得來得喜歡耶,雖然只點了個中辣啦,不過多少還是有辣咩,吹冷氣吃點辣的和熱的挺過癮的咩。

 

台北江8

 

鴨血的話蠻嫩的,不過入味嗎??我覺得還過得去啦,不過那臭豆腐我算喜歡吧,吃起來不會有苦味外,因為大量的氣室所以吸飽了湯汁咩,這樣吃起來好爆湯XD。

 

PS.以上為個人口感和喜好,僅供參考啦!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屏東市 臭豆腐 麻辣
    全站熱搜

    瘋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